好評防曬推薦|清爽透氣 、防水抗汗,夏日防曬黑必備|iTRIAL護膚

15.03.2022

【防曬推薦2022】踏入春夏季,紫外線肆虐,要知道口罩根本無法抵抗陽光中的UV,抗禦紫外線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塗上防曬霜!本篇防曬推薦為你搜羅最適合夏日使用的清爽防曬霜,質地透氣不黏膩,全面隔絕紫外線侵害,減少黑色素積聚及延緩肌膚老化,同時不怕焗出「口罩瘡」!

Text: Edelweiss Tsang | Photo Credit: IG @ misselvani、IG @ wongtsuiyu、IG @ missjni、品牌授權圖片 

你真的懂得防曬嗎?

1. 認識防曬指數

挑選防曬產品時要細心留意SPF度數和PA值,紫外線(UV)有兩種不同波段長度:UVA 和 UVB ,UVA導致曬黑、衰老及出斑,UVB則導致曬傷和曬紅。SPF是延長肌膚被曬紅時間的能力,SPF系數字就是延長紫外線對皮膚造成傷害的時間,而PA就是延長肌膚曬黑、曬老時間的能力,所以我們要挑選同時具備SPF度數和PA值防曬產品。

防曬推薦 好評 好用 護膚

(圖片來源:IG @ misselvani)

2. 防曬指數不是愈高愈好

不少女生都誤以為防曬指數愈高愈好,其實盲目追求高系數反而會加重肌膚負擔,一般來說,防曬系數愈高的防曬乳,質地愈厚重黏笠,容易堵塞毛孔,令肌膚焗促不適,焗出「口罩瘡」!基本上,SPF25及PA+++足以應付日常室內防曬需求,SPF50及PA++++則足夠應付戶外活動使用。

防曬推薦 好評 好用 護膚

(圖片來源:IG @ wongtsuiyu)

3. 防曬用量要足 + 勤補擦

如果我們沒有使用足夠的防曬份量,塗抹時也沒有均勻覆蓋肌膚,會大大影響防曬產品的防曬力,紫外線依然能穿透皮膚造成傷害。全面用量需要大約一個5元硬幣大小的份量,而防曬產品的防曬力亦會因出油、出汗而削弱,所以最好2個小時補擦1次,預防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防曬推薦 好評 好用 護膚

(圖片來源:IG @ missjni)

好評防曬推薦2022

防曬推薦1︰ANESSA 極防水美肌 UV 乳液 SPF50+ PA++++ $209/60ml

輕爽乳液質感,採用全球首創Auto Booster Technology 智能防禦科技及全新Humidity Booster 智能濕度感應防曬技術,當遇上高溫、感應到周圍環境濕度達75%、汗或遇水,其鞏固的智能UV防禦膜便會即時增強其防禦力,高效阻截 UVA 及 UVB,特別適合極濕熱環境使用。

防曬推薦 好評 好用 護膚

防曬推薦2︰Kiehl's 醫學全效抗污染輕柔防曬乳SPF50 PA++++ Ultra Light Daily UV Defense $325/30ml

零油透氣、質感輕透啞緻的防曬乳,24小時保濕並呵護肌膚,抗污染微粒科技中的Mexoryl SX™及Mexoryl XL™專利雙重穩定抗UV濾光分子,隔絕UVB及長短波UVA,發揮最全面高效的防曬保護。 

防曬推薦 好評 好用 護膚

防曬推薦3︰SHISEIDO Urban Environment Triple Beauty Suncare Emulsion 全天候感光防曬護膚乳液SPF50+ PA++++ $380/30ml

全球首創感光再生防曬修護技術Sun Dual Care™,蘊含藍藻高效精華,能將部分陽光轉化為美肌光線,有效抑制紫外線造成的衰老因子,減少皺紋形成。糅合SuperVeil-UV 360™全方位防護技術、抗空氣污染技術與修護成分,賦予肌膚三重護膚效能:保濕、抗紋及提亮。

防曬推薦 好評 好用 護膚

防曬推薦4︰Allie EX UV 高效防曬亮白水凝乳 Extra UV Highlight Gel SPF50+PA++++ $149/60g

強力抗汗、水、防摩擦,煥白綻光粒子提亮膚色,帶來長效持久透亮白肌粧感。凝乳質地,具粧前飾底效果,打造看見透明感與光澤感。

防曬推薦 好評 好用 護膚

防曬推薦5︰Laneige 蘭芝 水凝防曬乳霜 Watery Sun Cream SPF50+ PA++++ $190/50ml

蘊含7種天然補濕因子和樺木精華,高效補濕、滋潤肌膚。防曬系數SPF50+/PA++++,強效抵禦紫外線。長效配方防汗、防水。

防曬推薦 好評 好用 護膚

防曬推薦6︰CLARINS [5P] 抗污染防曬霜 SPF50 PA+++ UV Plus [5P] Anti-Pollution $430/30ml

今年加入全新色號—裸膚色,給需要均勻膚色及修飾小瑕疵的女士使用。配方中特別加入抗氧力極高的有機芒果葉,激活肌膚自我防禦能力,高效對抗UVA/UVB光污染,新一代「抗污染複合配方」提供全方位[5P]防禦,有效隔絕空氣污染、藍光、光污染、甲醛、花粉等5重肌膚污染。

防曬推薦 好評 好用 護膚

防曬推薦7︰FANCL 高效防曬露 Sunguard 50+ Protect UV SPF50+/PA++++ $260/60ml 

物理性防曬配方輕盈密貼,質感舒爽,築起高達SPF50+及PA++++的長效防曬網,抵禦強烈紫外光及污染物傷害。特含抗光老化及藍光傷害的美肌成分,全面抗老抗黃,守護肌膚。

防曬推薦 好評 好用 護膚

防曬推薦8︰KANEBO 日間水膜防曬精華 SPF50 PA+++ Veil Of Day $380/40g

質地水漾不黏膩,一抹即在肌膚上形成一層舒適的水份薄膜,為日間肌膚提供最佳的補水環境,同時長效阻隔強烈紫外線,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和乾燥的侵襲。

防曬推薦 好評 好用 護膚


防曬推薦9︰Sisley 升級版 All Day All Year 全天候修護日霜 $2,950/50ml

升級版糅合多種「智能」活性成分,以3段式持續保護,抵禦UVA、UVB以及導致肌膚老化的外在環境壓力,為肌膚帶來更完備周全的防護,同時重啟肌膚自我防護,回復肌膚內在力量,避免提早老化。

防曬推薦 好評 好用 護膚

防曬推薦10︰Caudalie 葡萄籽全效抗氧防曬乳 Anti-wrinkle Face Suncare SPF50 $180/50ml

蘊含獨家抗氧防禦專利成分的「海洋友善」防曬乳,能啟動肌膚自我抗氧防禦機制,5重過濾防護,完美抵抗 UV、抗藍光、抗皺、抗氧及抗污染, 質地清爽輕盈、不黏笠,不會引致暗粒粉刺。

防曬推薦 好評 好用 護膚

防曬推薦11︰GUERLAIN 御庭蘭花亮白全方位美肌防曬霜 $1,300/30ml

配方特具御庭蘭花抗老及亮肌精華科技,有助對抗令表皮暗啞的外來侵害,從而透現超級奪目的光芒,提升肌膚的年輕美態。輕輕一,以察覺不到的薄膜防護肌膚,有效改善膚質,成就完美嬌顏。

防曬推薦 好評 好用 護膚

防曬推薦12︰GIVENCHY 黑鑽奢華極緻美肌防曬乳 Le Soin Noir UV Shield $890/30ml

具備SPF50+ PA++++極高防曬配方,配合皇牌煥活成分黑能精萃Black Sap™ 及添加全新海洋提取物和深海遠古藻萃取,提供全方位保濕、亮白、抗污染功效,同時令肌膚變得強韌,特別適合乾燥及暗黃肌膚使用。

防曬推薦 好評 好用 護膚

防曬推薦13︰ADDICTION 水潤調色防曬底霜 SPF40 PA+++ Skin Protector Color Control $265/30g

蘊含91%美容液,高效保濕同時加倍清爽觸感,具高效防曬功能,能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4色可供選擇,針對解決不同肌色煩惱,修飾毛孔,自然提亮肌色。

防曬推薦 好評 好用 護膚

防曬推薦14︰mtm labo solar shield plus SPF50+ PA+++ $420/30g

質感輕盈滋潤,不含油份,當中的高山熊果精華、維他命 E 及甘草酸鉀,分別具防禦、抵抗及提升三重美白功效,能持續深層美白、抗氧化,提升肌膚光澤及明亮感。 蘊含防曬成分透明氧化鋅,加上防水、防汗配方,提供高效UVA及UVB保護長達16小時。

防曬推薦 好評 好用 護膚

防曬推薦15︰Drunk Elephant 物理太陽油 Umbra™ Sheer SPF 30 $285/90ml

蘊含豐富的抗氧化成分,包括蝦紅素、葡萄汁萃取及向日葵胚芽萃取,有效幫助肌膚抵禦自由基及環境的有害物質,質地輕薄貼面,迅速與自然肌膚融合,不會留下任何白色殘留或油膩。

防曬推薦 好評 好用 護膚

你們用過甚麼好用的防曬霜?分享你的用後感,順道賺美賞分換禮物啦!

立即分享︰http://p.nmg.com.hk/akz018


>>> 立即登記成為 iTRIAL會員,齊齊留言賺分換禮物!<<<

防曬推薦 好評 好用 護膚
總評分
5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