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VĒ 白松露賦活肌源修護液 及 白松露活顏煥肌面霜|白松露科研配方 一支回復年輕緊緻|iTRIAL用家分享

14.06.2023

25歲過後,臉上膠原蛋白的流失速度會愈來愈加快,如果要保持肌膚年輕飽滿,維持膠原蛋白及肌膚水份是十分重要 。現在一直都有試用不同牌子的抗氧緊緻產品,而今次體驗小貴婦輕奢美肌XOVĒ的「皇牌白松露護膚系列」 ,源自臻極矜罕森林白松露結合瑞士頂尖科研配方,成就W-TruComplex®白松露活肌修復精萃,能夠深層細胞賦活、緊緻肌膚、促進細胞更生,令肌膚保持年輕緊緻。今次嘗試同步使用白松露賦活肌源修護液The Treatment Essence (新一代神水精華) 及白松露活顏煥肌面霜Rejuvenating Renewal Cream (賦活面霜),看看是否雙效活膚緊緻逆齡,應不應該推薦給大家!


Text & Photo:Winnie Wong (IG: lai_hung_winnie )
 

實測XOVĒ白松露賦活肌源修護液 The Treatment Essence

XOVĒ白松露賦活肌源修護液 The Treatment Essence

價錢:$650/100ml

產品介紹:

白松露賦活肌源修護液 The Treatment Essence (新一代神水精華)

功效:全方位膠原修復,輕鬆抗皺、撫平皺紋,重現緊緻彈性,讓肌膚即時水嫩、飽滿,喚醒年輕活力

質地:水凝精華質地,滋潤而不厚重,迅速收入滲透肌底

配方蘊含:
- 多重抗皺修復胜肽 (如:多重複合胜肽):從肌膚根源煥活及修復肌膚,高效抗皺,撫平皺紋
- 天然胺基酸甜菜鹼:迅速滲透真皮層,強效保濕同時鎖水;
- 天然礦物:有助膠原蛋白再生及緊鎖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結構,高效緊緻肌膚及維持彈性。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 4分 

吸收度:4分 

質地是似精華水凝狀,看起來有少許厚身,但推開時發現都幾容易推至全臉,一陣子就已經滲透至肌底,原來一點都不厚重。
 

保濕度: 4.1分 

保濕度由37%提升至48%,將修護液搽上臉後輕輕拍打至吸收,皮膚原本乾緊的位置都容易吸收而且更加水潤飽滿。

 

實測XOVĒ白松露活顏煥肌面霜 Rejuvenating Renewal Cream

XOVĒ白松露活顏煥肌面霜 Rejuvenating Renewal Cream

價錢:$1,080/50ml


產品介紹:

白松露活顏煥肌面霜 Rejuvenating Renewal Cream (賦活面霜)

功效: 緊緻回彈肌膚,深層滋潤修復,輕鬆抗皺、去紋,同時收毛孔,重拾細緻嫩滑肌膚

質地:輕柔質感,滋潤而不黏稠,切合亞洲氣候設計

配方蘊含:
- 膠原增生胺基酸: 針對初老的細紋、毛孔鬆弛,高效激活膠原增生,同時預防原生膠原流失,提升肌膚緊緻度及維持彈性
- 多重抗皺修復胜肽 (如: 多重複合胜肽) :深入肌膚底層修復細胞,抗皺去紋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4.5 分 

易推度:4.1分 

質地是柔軟,適合亞洲氣候,早晚都適合使用,但流動性較低,每次使用份量相比其他面霜可能要用多少少,不過依然是滋潤而清爽。


 

保濕度: 4.3分 

保濕度是由48%提升至52%,在修護液後再搽面霜有再度提升保濕,肌膚狀況是水潤而更飽滿。


 

同時使用 白松露賦活肌源修護液+白松露活顏煥肌面霜 一段時間後:
 

水嫩度: 4.5分 

肌膚是變得水潤透亮,鼻翼原本是乾燥脱皮,現在脱皮狀況一日比一日有改善,膚質看起來變得更幼嫩。

 

收毛孔能力: 4分 

額頭和鼻上的毛孔看到要逐漸收細,亦看到肌膚比以前飽滿,脹卜卜。
 

緊緻度:4.3 分 

我用面霜時會配合臉部按摩,jawline線條更分明,整臉的輪廓更突出。
 

淡紋度:4 分 

看到黑眼圈下位置的細紋被撫平,連虎紋位置都改所改善。


 

總評︰

之前使用過其他牌子功效相似產品,相比起其他專櫃品牌,XOVĒ 係唯一使用珍貴白松露成份的品牌。白松露賦活肌源修護液+白松露活顏煥肌面霜質地是亞洲女士至愛質感,滋潤而不厚重,能夠迅速吸入滲透肌底。一支有多項功效,滲透肌底細胞,抗皺、去紋、緊緻,更能增加和鞏固膠原蛋白,是小貴婦女生每日放工回家後的懶人寵膚之選,CP值真是不錯。綜合以上幾點,個人認證XOVĒ是名媛級護膚品

只需使用白松露賦活肌源修護液+白松露活顏煥肌面霜配合使用7天,已有看得出的效果。輪廓變得分明,飽滿有光澤,細紋減淡,成個人都回復生氣。基本上是任何膚質都適合使用,如果是經常捱夜的你,更加建議你使用,幫助你抗氧抗衰老,短時間喚醒返你的肌膚。我認為XOVĒ 白松露系列值得推薦,我都會再回購 。

 

總評分
4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