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ac 暗瘡護理系列|暗瘡克星 抗痘啫喱|iTRIAL用家分享

30.06.2023

唔知大家有冇經歷過皮膚的四大問題(滿面油光、粉刺、暗瘡、毛孔粗大)?尤其正值夏天,肌膚經常會受到外界環境的因素影響而有痘痘的困擾!

油脂積驟令毛孔堵塞,加上細菌滋生令皮膚發炎,就會出現紅腫的痘痘。想還原幼滑細緻的肌膚就要由基本皮膚護理入手 - 潔面、袪痘、修護,簡單3步修復暗瘡肌,還原靚靚肌膚!

Benzac暗瘡護理系列,當中包括pH 抗菌潔面露、抗痘啫喱、益生菌保濕修護乳,由潔面到護理都能照顧得到!有效從根源針對及擊退引致暗瘡的細菌,解決暗瘡問題,並舒緩暗瘡肌的敏感不適。

每日只需三個簡單步驟:

Step 1: pH 抗菌潔面露 - 早晚潔面,洗走油脂、細菌,預防黑頭、暗粒 

Step 2: AC 5% 抗痘啫喱 - 殺菌消炎,重點袪痘

Step 3: 益生菌保濕修護乳 - 強化肌膚屏障,阻隔細菌

接下來就讓我為大家實測一下,Benzac暗瘡護理系列啦!

Text & Photo:Luna.W

實測BENZAC pH 抗菌潔面露 pH Control Antibacterial Face Wash

BENZAC pH 抗菌潔面露 pH Control Antibacterial Face Wash

價錢:$118/150ml

產品介紹:

Benzac pH 抗菌潔面露,有效溶解堵塞毛孔的污垢,降低皮膚油脂,維持健康的皮膚 pH 值,而且加入了保濕成份,能深層鎖水,有效形成肌膚屏障,阻隔細菌和污染物。有助預防黑頭及暗粒,改善粗大毛孔!

平日早晚使用可溫和去除多餘角質,防止毛孔閉塞,用後感覺清爽,控油皮膚沒有緊繃狀況!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易推度:4.8分 

透明啫喱狀質地,彈滑而且豐厚,輕輕在手背上打圈已能捽出小小泡沫!由透明變奶白色。


控油度:4.2分 

潔面後30分鐘,面部T字位置有少許泛油情況,但肌膚仍然乾爽!


保濕度:4.6分 

圖中可見,使用 pH抗菌潔面露後水份提升差不多一倍,而且油份也降低了不少! 控油之餘仲可以補充水份,皮膚唔會乾。


 

實測BENZAC 抗痘啫喱 AC 5% Gel

BENZAC 抗痘啫喱 AC 5% Gel

價錢:$150/60g


產品介紹:

抗痘啫喱 含5% BPO (Benzoyl Peroxide),做到殺菌、消炎、及去除角質,可快速消除紅腫痘痘又有臨床證實,可殺滅 94%引致暗瘡的細菌。

另外,加入了獨特AC (Acrylates Copolyer beads)配方,可以吸走油脂,同時釋放保濕成份,減少刺激皮膚,對乾燥及受刺激的皮膚發揮到極強的滋潤作用!

用法: 建議晚上洗面後搽於痘痘、粉刺位置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4.8分 

質地忌廉狀, 細滑易推,而且輕薄無負擔感,很快便被皮膚迅速吸收!


暗瘡消炎度:4.8分 

連續使用一個星期,面部暗瘡有明顯減少,暗瘡凋謝速度也比預期中的快!

平時市面上的暗瘡膏,有時用完會有甩皮的情況,嚴重的更會刺激肌膚引致敏感、紅腫等問題!但Benzac 有滋潤成份,比較少刺激皮膚,可能會有少少乾,用埋保濕修護乳就無問題。
 

實測BENZAC 益生菌保濕修護乳 Microbiome Equalising Moisturisier

BENZAC 益生菌保濕修護乳 Microbiome Equalising Moisturisier

價錢:$158/50ml


產品介紹:

益生菌保濕修護液,加入了嶄新益生菌技術,可強化肌膚屏障,平衡皮膚微生態,提升皮膚自我修復力,阻隔暗瘡細菌,紓緩皮膚敏感!專針對痘痘肌及敏感皮膚!

其次,24小時全日保濕鎖水,能有效提升皮膚光滑度,質地清爽輕盈,易吸收,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用法: 早晚潔面後使用,塗於面部肌膚。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4.9 分 

乳液狀,流動性不強,細滑易推,保濕且輕盈,不會太厚身也不笠,很適合早晚使用!

 

保濕度:4.9 分 

輕塗上薄薄一層,已能為肌膚提升水份,保濕度有明顯上升,而且水潤不繃緊!


 

毛孔細緻度: 4.6分 

連續使用一星期,可見面部肌膚變得有光澤及舒緩泛紅肌膚,有效改善到毛孔粗大問題,肌膚變得更細緻!


總評︰

Benzac暗瘡護理系列真是一個大家都值得入手的產品!不單止性價比極高,而且真的有效改善到暗瘡肌問題,連續使用幾日已經可以大大見到肌膚變化!

平時面上有暗瘡只會貼暗瘡貼就完事,都係治標不治本 。但自從用左Benzac 系列之後,暗瘡貼都可以慳反。十分推薦大家使用!

總評分
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