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 暗黃肌秒亮白、保濕收毛孔 一支齊集女生夢寐以求功效|iTRIAL用家分享

13.04.2022

天氣時冷時熱,加上疫情在家不是工作就是狂煲Netflix。長期熬夜及少走動,氣血自然不順緊接下來皮膚便會出現暗黃、乾燥的問題。最近朋友就推薦我使用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在體驗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一段日子後,發現它有效顯著改善我的膚質,以下就和大家分享我的試用結果吧!

(Text & Photo:venus.y)

實測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 Clarifique Refining Enzymatic Dual Essence


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 Clarifique Refining Enzymatic Dual Essence

價錢:$790/150ml(圖中試用品為90ml裝)

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被譽為「專為亞洲肌」而設的精華水,單單是這點已經非常吸引我這種暗黃皮膚女生了! Lancôme 蘭蔻花了30年心血運用酵素科學研發,事實上一聽到「酵素」成分的護膚品,女士們的雙眼便會閃閃發光。皆因酵素可加速皮膚新陳代謝,有效去角質、控油、亮白、抗衰老,而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的主要成分正正是它,這叫我「如何可以不愛它~」呢?

而數到這瓶精華水最厲害的成分就一定是「法國山毛櫸嫩芽萃取」,據指法國山毛櫸嫩芽只在每年初春於法國森林以人手採摘一次、產量不多保存不易,其珍貴程度有如「珍珠」般。與複合酵素在一起有雙重功效提升皮膚更新能力,令膚色均勻透澈亮澤彷如換了皮膚一樣。

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以97 : 3護膚油及水漾雙層配方嚴格配製,而瓶子內的螺旋裝置設計也十分貼心,只是輕力一搖便可產生很多新鮮微泡揉合雙層精華,以確保配方發揮強大的功效,像皮膚的「Sparkling Water」般4週重塑BB肌 。

Lancôme 蘭蔻 指出其淨澈亮肌精華水找來了一群亞洲女性作實測,當中87%女性同意使用一星期後肌膚更顯淨澈,及9成用家同意肌膚更顯透亮、毛孔變得緊緻不明顯。為了驗證這個報告的成效,我也做了一星期的實測!

質地易推度:4.5分

本人比較討厭黏笠質地的護膚品,而Lancôme 蘭蔻淨澈亮肌精華水剛好質地輕潤、沒油膩感之餘,也很高浸透力,用在皮膚上它的質地就像是礦物水一樣輕透而富有營養!


即時保濕度: 4.8分

天氣乾燥加上常常使用酒精搓手液,我這雙手乾得只有濕度10.3%,真的要哭了! 不過使用精華水後水分已即時上升至61.1%而油分也升了4%。細心一看手部的皮膚也由暗黃變得亮白起來!


光澤度: 4.5分

由於近日天氣溫差有點大,使用精華水前我的面頰出現暗粒、泛紅、毛孔粗大的情況。不過在使用精華水後,我的皮膚已馬上變得亮澤、粒粒也平滑了一點,但毛孔粗大及泛紅問題依然存在。到了實測第7天我的皮膚有了驚人的變化,皮膚粗糙變成嫩滑飽滿富彈性,而且毛孔粗大的問題明顯地改善。7天間這張臉有如年輕了10年般! 

 

毛孔細緻度: 4.5分 

平時上妝後很容易脫妝、起粉粒,使用精華水後我好像換了皮一樣,不再受毛孔問題困擾,變得緊緻上妝更貼服、有光澤感!

總評︰

單看我的手有多乾燥、連臉皮也乾得起粒粒,便會知通我是位比較懶護膚的女士。然而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同時揉合了黃金比例的油潤精華及精華水,與一般化妝水比較可做到保濕水潤而不黏笠的效果。在實測的過程中﹐有兩晚我更只是塗了精華水便馬上呼呼大睡( **不要學我! ),隔天起來皮膚狀態依然,因此我會推薦給大家! 

大家可以按連結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總評分
3.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