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1支解決轉季乾燥敏感肌、均勻膚色美白去黃!|iTRIAL用家分享

13.04.2022

最近常帶口罩令皮膚出油,膚色暗啞不均和,要解決以上問題就要肌底著手,加入酵素精華的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 是我近期的最愛,爽膚水可以即時為乾燥的肌膚補充水分之餘,亦有提升後續護膚品的吸收,添加了精華成分的爽膚水,更可以一次過解決各種肌膚問題!

Text & Photo:Sylvia.L 

實測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 Clarifique Refining Enzymatic Dual Essence

Lancôme 蘭蔻 淨澈亮肌精華水 Clarifique Refining Enzymatic Dual Essence

價錢:$790/150ml(圖中試用品為90ml裝)

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專為亞洲肌膚而設,針對各種亞洲女性的主要肌膚煩惱。啟發自酵素科研,蘊含法國山毛櫸嫩芽萃,珍貴成度如珍珠般,因為每年初春於法國森林以人手採摘一次。革命性雙效配方,包含97%法國山毛櫸嫩芽萃取以及3% 油潤精華,令肌膚舒適水潤。

當中的酵素更可以明顯改善肌膚色調、促進表皮再生,使表皮更強韌、幫助釋放出絲聚蛋白的多重效能,促進其轉化為天然保濕因子及清除角質細胞使肌膚更柔滑並獲得更佳的光澤。


質地易推度:5分

質地非常之水潤易推,雖然它是精華水,但是完全沒有黏立的感覺, 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以獨特的97 : 3比例將成分揉合於兩種精華質地,使用後明顯感覺皮膚迅速吸收,變得水潤柔滑,非常適合轉季的乾燥天氣 !
 

即時保濕度: 4分

無論早上或晚間使用都非常滋潤,肌膚的含水量由35.5即時提升至73.6,保濕效果顯然易見,首次使用時,肌膚更有刺刺的感覺,明顯感受華水能夠滲透入肌膚底層,為肌膚補充水份。


光澤度: 3分 

連續使用精華水後肌膚後,肌膚明顯改善了暗黃問題,而且鼻翼泛紅位置都得以改善!
 

毛孔細緻度:3 .5分 

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肌膚深層補水外,膚色和肌膚幼滑度、毛孔都有明顯改善效果,膚整體的光澤度都有所提升,令肌膚有種飲飽水的感覺,變得柔軟有彈性!

總評︰

倘若你正在尋找一款真正保濕的爽膚水,非常推薦使用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因為它與一般的化妝水比較無論cp值、功效、質地勝人一籌,連續使用一段日子後,明顯提亮膚色和令皮膚更飽滿有彈性,面頰位置的毛孔也感覺收細。我習慣早晚將適量的精華水倒入化妝棉,輕抹整臉一次,上臉後迅速被肌膚吸收,保濕滋潤但不黏膩!

大家可以按連結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