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Beauté 夜間修復精華 | 有效嫩滑肌膚 減少痘痘暗粒 拯救熬夜疲倦肌!

13.12.2021

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夜貓子」,往往不到零晨三、四點都不會去睡覺,因為經常通頂熬夜,令皮膚錯過了最好的代謝及自我修護時間,以致肌膚變得暗黃無光,毛孔粗大,整個人看上去很疲憊,氣息很差⋯⋯ 聽說YSL Beauté 的夜間修復精華專為熬夜人士而設,當中蘊含一種特殊聚醣,能夠激活皮膚自我更新系統,加速新陳代謝,同時亦具備抗炎功效。作為夜貓子的我,當然要實測一下是否真的好用!連續使用一週後,我的膚況確實大有改善,十分推薦這支YSL夜間修復精華給大家!

 

Text & Photo: Nicole.K

 

實測 YSL Beauté 夜間修復精華 Night Reboot Serum

YSL Beauté 夜間修復精華 Night Reboot Serum

價錢:HKD790/30ml

 

YSL 夜間修復精華具有獨特的水油雙層質感,上層是珍貴的月光仙人掌(每年只於 7-8月期間一晚開花一次)修護萃取及摩洛哥黃金油,下層是溫和的3.4%甘醇酸水精華,每次使用前要搖勻,讓水油精華混合。

質地易推度:5分 

搖勻後,精華會呈現出油包水的狀態,能輕易被推開和吸收,觸感清爽水潤,一點都不油膩!
 

即時補濕度:4分 

YSL Night Reboot Serum 的即時補濕效果不錯,使用後,肌膚立即變得軟軟彈彈!實測期間,天氣突然轉冷,變得極為乾燥,對於乾肌的我來說,這支夜間修復精華的滋潤度尚可,需多塗抹一點面霜,鎖緊肌膚水份。


連續使用7日的效果:

改善毛孔度:4.5分 

經常熬夜的我,皮膚有點暗啞發黃,面頰兩邊毛孔粗大,額頭位置間唔中就會長石頭瘡。連續使用了 Night Reboot Serum 一星期,期間依然熬夜晚睡,但皮膚疲憊、暗沉蠟黃的問題明顯有改善,暗粒也大大減少了,肌膚變得細緻飽滿,還透出微微的健康光澤,即使熬夜也可以擁有好氣息! 

 

總評:

YSL 夜間修復精華的3.4%甘醇酸可以疏通毛孔,溫和地幫助皮膚代謝老化角質層,再由精華的核心成份—月光仙人掌修護萃取及摩洛哥黃金油深層修護和滋潤肌膚。持續使用一星期,額頭的石頭瘡明顯平復了,暗粒也減少了,肌膚變得細嫩光滑!另外,精華的流動性和滲透性都很強,吸收非常快,完全沒有黏膩感。非常推薦給容易有暗粒、痘痘困擾,或是夜貓子使用,因為YSL這款精華無論在成份上,或在質地上,對於這類肌膚都很友好,是一支值得嘗試,值得回購的夜間修復精華!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