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mont 卸妝潔面】(上) Purity Wonder Falls 潤之泉潔面乳 試完終於知道為什麼貴婦名媛都愛用! | iTRIAL美評

29.03.2019

如果我說來自瑞士的Valmont是貴婦名媛護膚品大概無人反對,好多名人明星都愛用。而且被喻為抗老第一品牌,上網一找,全都是Valmont的「幸福面膜」!雖然如此,還是有不少人說Valmont的產品全部都好用,對~你沒看錯、我沒打錯,是全部都好用!momo知道Valmont今季推出全新Purity潔膚淨化系列,所以今天就在iTRIAL美評來跟大家做個評分,看看是否真的連卸妝都好用!

Text & Photo : Momo ( IG: ivym0)


Valmont Wonder Falls 潤之泉潔面乳及
Bi-Falls 澈淨之泉眼部卸妝液

今次會試用 Valmont Purity Bi-Falls澈淨之泉眼部卸妝液(左)及Valmont Purity Wonder Falls潤之泉潔面乳(右)


Valmont Purity潔膚淨化系列

能溫和高效地潔淨引致肌膚暗啞的污染物,同時可卸下厚重的妝容,而且有9種不同的質感的產品。Purity系列不但能潔淨肌膚,同時結合瑞士冰川泉水及精選益生菌,促使皮膚的生態系統平衡及健康。


Valmont Purity Wonder Falls潤之泉潔面乳

價錢:$1,100/200ml
平均價錢:$5.5/ml
質地:乳霜狀


實測 Purity Wonder Falls 潤之泉潔面乳

乳霜狀質地


乳霜狀質地,上面不覺油


潔淨度:3.5分

基本底妝、眼影、胭脂等都卸得乾淨,至於眼線、睫毛膏、唇膏等較防水的產品先用眼唇卸妝液較好。


保濕度:4.5分

提升了12%的水份,感覺非常舒服,皮膚好滑好柔軟,而且更細緻。


總評語:

保濕效果非常滿意,用後皮膚好滑好柔軟,雖然較防水的產品卸妝效果不算好好,但我一向有用眼唇卸妝液的習慣,所以影響不大,$1,100的卸妝產品有點貴,若捨得花錢在面上,真的值得擁有。


我還試了同系列的眼部卸妝液!

點擊觀看Valmont Purity Bi-Falls 澈淨之泉眼部卸妝液的試用心得!

總評分
3.5
美評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