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 甜睡潤澤面膜 |一覺醒來靚靚肌膚輕鬆GET 再見暗沉泛黃問題!

15.02.2022

一直用開Lush的浸浴產品,卻不知原來它們還有推出面膜,而且還是每天製造,保證能使用到最新鮮的面膜~今次試用的是Lush甜睡潤澤面膜,我想講簡直是懶人必備! 敷10-15鐘之後過水,即刻望到肌膚更有光澤,感覺肌膚被注滿水份。連續使用一週,有效改善膚質,晚上可以真正地 #GetYourBeautySleep!

Text & Photo: TiffanyC (IG: tiffanycc)
 

實測LUSH 甜睡潤澤面膜 Beauty Sleep Face and Body Mask

LUSH 甜睡潤澤面膜 Beauty Sleep Face and Body Mask

價錢:$200/125ml

產品介紹:

- 這款讓人放鬆心情的面膜配方糅含誘發睡意的檸檬馬鞭草及纈草根(兩者皆是浸泡在來自巴西 Barro Vermelho 區的蜜糖而製成的成分),結合滋潤的毛蕊葉及亞麻籽浸泡液;以及具去角質功效的有機紅豆,發揮美妙的護膚功效。

- 配方糅合美麗在望面霜的成分,例如有機冷壓月見草油、有機牛油果油、有機冷壓葡萄籽油及苦橙花精萃等美好成分,賦予肌膚前所未有的潤澤感,締造非凡的護膚體驗,滿載豐富的美好成分及助眠的草本成分,讓你的晚間護膚程序更臻完美。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3.5分 

質地有少少似果蓉,可以輕鬆推開到全面,而且用量不需要很多!


即時保濕度:4分 

一使用水份測試機就能立刻feel到和看到肌膚水份即時提升,大家都可以看到before and after的分別。


氣味:4分  

有陣朦朧淡雅的橙花香,晚上聞到這個氣味會有種很令人放鬆的感覺且誘發睡意重。
 

連續使用幾晚的效果

Day 1:使用面膜前可以見到肌膚較暗啞+毛孔大。

Day 7: 使用一段時間後真的有提亮及改善暗沉泛黃問題,肌膚望落更潤澤飽滿,而且膚色更均勻。


 

總評:

連續用左一星期,感覺不錯,是會回購的一款面膜!!最impress我是它們的面膜是新鮮製造,沒有加很多防腐劑,成份更天然,敏感肌膚都用得到!雖然第一日效果不算太明顯,但感覺到注入左水份,翌日醒來先見到肌膚有所改善。使用一段時間後真的有提亮及改善暗沉泛黃問題,肌膚望落更潤澤飽滿,而且膚色更均勻~

最後跟大家分享使用貼士︰ 潔面後取適量面膜均勻塗於面上,避開眼部及嘴唇,待 5 至 10 分鐘後加水按摩,再以溫水洗淨。當中的纈草根及檸檬馬鞭草能修護肌膚,配合朦朧淡雅的橙花香,讓你稍息片刻,徐徐進入夢鄉。


總評分
3.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