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 甜睡潤澤面膜 |睡前使用助你入眠 第二天皮膚細緻度增

15.02.2022

最近因為學校停課,幾乎一整天都在陪我的囡囡上zoom 、玩,自然令我既' me time '少左,壓力大左,休息又唔夠,所以粉刺、黑頭、壓力瘡就愈積愈多,我最唔中意係用太強力既清潔面膜,因為會令我既皮膚更加乾,最後弄巧反拙。

今次我試用左LUSH 甜睡潤澤面膜,除左裡面既檸檬馬鞭草及纈草根香味令我舒適入睡外,佢真係又做到深層清潔、又做到滋潤,朋友見到我既皮膚都讚,裡面仲加左橙花精油、苦橙花精萃,用開香薰都知道佢地屬於貴既精油,我緊係都有介紹佢地試下用呢隻性價比咁高既面膜啦!

聽聞呢隻面膜連續用一週已可改善膚質,晚上可以真正地 #GetYourBeautySleep,快啲睇下我既用後感啦!

 Text & Photo: Alice Shum (IG:alicekpshum)

 

實測LUSH 甜睡潤澤面膜 Beauty Sleep Face and Body Mask

LUSH 甜睡潤澤面膜 Beauty Sleep Face and Body Mask

價錢:$200/125ml

產品介紹:

- 這款讓人放鬆心情的面膜配方糅含誘發睡意的檸檬馬鞭草及纈草根(兩者皆是浸泡在來自巴西 Barro Vermelho 區的蜜糖而製成的成分),結合滋潤的毛蕊葉及亞麻籽浸泡液;以及具去角質功效的有機紅豆,發揮美妙的護膚功效。

- 配方糅合美麗在望面霜的成分,例如有機冷壓月見草油、有機牛油果油、有機冷壓葡萄籽油及苦橙花精萃等美好成分,賦予肌膚前所未有的潤澤感,締造非凡的護膚體驗,滿載豐富的美好成分及助眠的草本成分,讓你的晚間護膚程序更臻完美。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5分 

這款是較厚身的面膜,易推程度中等,每次用量也不需要很多;

薄敷5-10分鐘後,手心濕少少水,在臉上打圈按摩1分鐘,裡面有少少幼鹽助去角質。


 

即時保濕度:4分 

沖洗後皮膚潔淨了,而且並沒有用白泥面膜後的乾感,反而是有滋潤感。冷壓月見草油和牛油果油都屬於滲透力高和滋潤而不笠的植物油,所以用後會有滋潤而臉部不笠的滋潤感。

這是第一次使用後的效果,明顯沒那麼紅,證明有保濕效果。


氣味:4.5分  

使用時有淡淡的檸檬馬鞭草及纈草草本香味,所以有舒緩神經的效果,使用後可以誘發睡眠,幫助舒適入睡。


 這是第一次使用完,鼻上的黑頭去掉4成,手多的我,基本上一「吱」,就把剩下的黑頭擠出,也太厲害了。

使用面膜一星期後,鼻上的毛孔變小,黑頭也減少了。

 

這一星期用了5次, 臉上的粉刺減少了很多,去角質部分做得不錯!皮膚沒有那麼容易痕癢,保濕也做得不錯。
 

總評:

這一款面膜既有清潔毛孔能力,又沒有用一般清潔面膜後那種繃緊感覺,按摩1分鐘後除了可以輕易把表面的黑頭洗掉,更有滋潤而不笠的舒適感!

檸檬馬鞭草及纈草草本香味在使用時可以舒緩我的神經、情緒,我主要是晚上使用,用完去睡覺,都可以幫助入睡。

我推薦大家使用,價錢比起市面的面膜實在是太親民,而且性價比高,最緊要是有效、天然成份,讓皮膚無負擔。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