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 Genifique小黑瓶精華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7天肌膚再現柔嫩彈滑|iTRIAL用家分享

17.01.2023

暗沉粗糙等肌膚初老問題一不留意就會悄悄浮現, 渴望毫不費力地重拾年輕光芒。又怎能錯過大家一致推薦的Lancôme Genifique小黑瓶精華呢?

Genifique小黑瓶精華 「7天煥現嫩滑透亮肌膚」。適合所有女士、所有年齡、所有膚質及膚色。

今次連續使用7天,實測一下是否真的有用,會否推薦給大家。

Text & Photo: Syrina (IG:syrina.ngtung)

實測 Lancôme Genifique小黑瓶精華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Lancôme Genifique小黑瓶精華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價錢:$790/30ml ; $1,130/50ml ; $1,850/115ml 

Genifique小黑瓶精華 7天煥現嫩滑透亮肌膚,蘊含各具獨特功效的7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物,每滴管為肌膚注入3,000萬益生菌萃取物。亦含有透明質酸及維他命CG,有助肌膚保濕及提亮膚色。 

Genifique小黑瓶精華 為Lancôme No.1精華,適合所有女士、所有年齡、所有膚質及膚色。

使用8星期後,證實能改善7大肌膚狀態: 亮澤度 +52%、膚色均勻度 +42%、柔滑度 +57%、毛孔 -8%、細紋 -42%、緊緻度 +48%、皺紋 -46%。使用一個月後,99%女性見證至少一項功效。使用8週後,97%女性同意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94%女性同意肌膚感覺更強韌及看起來更精緻,92%女性同意肌膚感覺飽滿。
 

產品實測部份

質地:  5分 

質地輕盈,很容易推開 ,更喜歡加入面霜使用,感覺更加保濕呢!


即時保濕度: 4分

扭開瓶蓋配有獨家專利自動導管設計,按壓取出精華液,精華肌底液呈透明狀易推開及很快皮膚吸收,還有淡淡的香氣。

潔淨面及頸部肌膚,取出半泵份量塗抹精華肌底液,再輕輕按摩後塗上面霜。

用後質感透薄,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其活性成分能快速滲透至肌膚底層,為肌膚帶來舒適滋潤的柔滑感覺。皮膚觸感一點都不黏膩,肌膚注滿水份狀態


改善細紋度:4分

幼滑的精華能有效減淡細紋,使用7天後,眼周的紋路亦有所減淡。


 

光澤度: 5分 

極之水潤, 可說是真正的潤而不笠,一塗上臉已瞬間被肌膚所吸收,使用時感到很舒適又好推, 可順便按摩一下臉部。是令人一試愛上的好品質。如果想增加粉底液的光澤度, 可加一滴Genifique小黑瓶精華混和粉底液上妝,上唇妝前也可用一滴Genifique小黑瓶精華, 藉以令唇紋順滑更易上唇膏。

 

總評:

皮膚容易敏感的我,比較少用精華等的産品,怕出現過敏反應。Lancôme 這支「Genifique小黑瓶精華」是皇牌產品,使用後感覺清爽,不黏稠,不會侷促,而且吸收得很快!使用了差不多一個月,發現肌膚變得充滿彈性,皮膚乾紋淡了,皮膚摸上去質感比以前柔軟

逆轉肌膚暗沉不均、撫平細紋、均勻膚色、柔嫩膚質及增加彈性,絕對是保養清單中的Must-Have item !

總評分
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