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IAL超級美妝週 | 冬日零脫妝 :妝前護膚教學 by Guerlain | 修煉Sharp眼秘技 手製專屬擴香石 | iTRIAL用家分享

14.12.2022

很榮幸能參加首屆iTRIAL美評超級美妝週,活動聯乘了不同美妝品牌舉行工作坊,而我就參加了Guerlain「冬日零脫妝 :妝前護膚教學」工作坊,除了親身試用尊貴品牌Guerlain系列產品,於工作坊中能學習到獨門眼部按摩外,還可以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香薰擴香石,是場很難忘的體驗!

Guerlain品牌創立自1828年,是超凡香氛及美容產品的法國尊貴品牌。在場內都見到放滿不同的Guerlain產品,包裝精緻高貴,都是得體的作禮之選~


美容顧問簡單介紹品牌背景,就開始講解今天的主題,因為現時大家都戴著口罩,自然都會專注於眼部護理,即場介紹Guerlain御庭蘭花微精粹眼霜,採用先進納米濃度科技ᵀᴹ²讓活性成分直達肌底,分子萃取蘊含全新卓效雙蘭的再生和提升力量,用後能提升眼肌及改善眼周細紋。眼霜質地易推,滋潤保濕,很快就能被吸收,很適合秋冬季節使用。

除了挑選適合的護膚品,就得配合美容按摩工具,今次介紹Guerlain自家研發的圓頭陶瓷眼周按摩棒,使用獨特按摩手法及按壓穴位,好好掌握力道就能抗衰老,促進眼周循環,改善眼部浮腫、改善黑眼圈及眼袋問題。

美容顧問還私下教授我們一些日常的簡單徒手按摩,在工作休息或家中都可以隨時做到,舒緩疲勞感~


接下來就到了製作擴香石時候了😍!

這個擴香石設計靈感取材自品牌創於1870年的傳奇Square Bottle,別具特色,融入了Guerlain 藝術沙龍系列的香氛來點綴,流露中性優雅而富現代感的韻味~

製作方法都很簡單,而且在場亦有工作人員幫忙,手殘都輕鬆做到!

1) 把自己initial英文字貼上金箔,再貼於擴香石上

2) 為樽瓶綁上繩子,用金扣子扣住鎖緊

3) 最後噴上喜歡的香精就完成了!

有4種香氛選擇,我還是比較喜歡清香的花芳香,柔雅得來帶點清新活力~

雖然短短的一個多小時工作坊卻獲益良多,帶走了很多實用的美容小技巧,亦有Guerlain 贊助小禮品🎁,希望下次再有機會參加!

你們都要多多留意iTrial的活動啊,希望下次見到你啦!

總評分
5
美評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