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IAL超級美妝週 | 冬日零脫妝 :妝前護膚教學 by Guerlain | 手作專屬香氛吊牌 | iTRIAL用家分享

09.12.2022

iTRIAL美評早前於2022年12月2 - 3日舉行了第一屆超級美妝週!
活動聯乘了不同美妝品牌舉行工作坊,設有多款美妝護膚品及英皇鐘錶珠寶贊助輕首飾任會員試用。

莉莉人有幸參加了《「冬日零脫妝 :妝前護膚教學 (附香薰工作坊)」by  Guerlain》美妝主題工作坊^^
一個開心愉快的下午,體驗了一陣子的貴婦享受^^嘗試咗Guerlain全新御庭蘭花微精粹眼霜。
 


 

全新御庭蘭花微精粹眼霜質感非常豐盈滑溜,配合獨特陶瓷眼周按摩棒,觸感冰涼又可以精準深層按摩眼周穴位,或者配合Guerlain 美妍中心美妍專家嘅獨到按摩手法,都有助撫平眼周肌膚皺紋浮腫,還你亮澤細緻bling bling眼, 靚靚閃亮過聖誕❤️
 
另外還有令人很期待的香薰工作坊!!
為自己英文名字母貼上金箔,再貼在香水瓶形狀的擴香石上,從4款Guerlain的藝術沙龍系列香氛中,選出一款最喜愛的噴上~
 
莉莉人選擇了MUSC OUTREBLANC 純白麝香濃香氛,花香中調中滲出麝香韻味,有種純純的感覺呢!!
今次的美妝主題工作坊真是令人滿載而歸呢!!
有品牌專家們的示範及護膚小貼士,同時可以親身試用最新產品,體驗了片刻小貴婦時光^^
親手製作出又香又漂亮的個人專屬香氛擴香石吊牌,非常喜歡啊!!
 

 

總評分
5
美評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