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In1 | 累眼救星!5大細胞自我修護功效,全方位擊退乾紋黑眼圈!

08.10.2021

我的雙眼每逢轉季就會變得敏感,經常因為眼乾問題容易感到痕癢而捽眼,導致眼下有很多細紋。加上血液循環不好,黑黑紅紅的黑眼圈已伴隨我多年了。素顏的我因為一對狀態不好的眼睛,看起來很憔悴(哭),到底有產品可以打救我嗎?這次Clarins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In1 以完美親膚黃金比例注入2: 1 的精華+眼霜,並具5大細胞修護功效— 再生、滋養、保濕、活氧及防禦~我就用我這對累透的雙眼去測試能否於7天內達到淡皺紋、去黑眼圈、滋潤修護,快來看看我會推薦給你們嗎~

Text & Photo: RA
 

實測Clarins 賦活精華眼霜 2In1 Double Serum Eye

Clarins 賦活精華眼霜 2In1 Double Serum Eye

價錢:$600 / 20ml

產品介紹:

Clarins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In1 破天荒採用Double激活明眸配方,獨特雙管設計,以完美親膚黃金比例注入2: 1的眼精華及眼霜,令眼周年輕蛋白激增119%。24小時保濕滋潤,同時賦予精華的緊緻效果,質地輕盈不黏膩。

眼霜:蘊含超級成分薑黃,發揮5大細胞修護功效— 再生、滋養、保濕、活氧及防禦、改善黑眼圈

眼精華:蘊含有機法國峨蔘萃取,有效減淡皺紋,緊緻眼周肌膚


 

質地: 5 分 

擠岀時有點像gel狀質感,但一推開卻發現流動性極高!完全是精華一樣滿滿水分的質感,十分輕薄。不用一會已經全部吸收,好舒服啊!

 

清爽度: 5分 

使用面油紙印上也沒有任何沾上~滿分滿分滿分!太喜歡了!推開了超薄,接近無感的!
 

即時保濕度: 4分 

待吸收後我就測試它的保濕度了,保濕度果然提升了不少!水份由25%提升至37%,是很明顯的即時保濕效果呢~

滋潤度:4 分

我以往用過的眼霜都是Cream狀,成分多含油分。其實太滋潤的眼部產品卻令我眼周岀現油脂粒。這款雖然有油的質感,卻沒有任何油膩感,也十分水潤,正正是我想要的啦~!


去黑眼圈度:3分 

「左Before | 右After」

連續使用7天後,眼下感覺有明亮了。黑黑紅紅的黑眼圈稍有減淡了。
 

改善皺紋度:4.5分 

「左Before | 右After」

我眼下的細紋通常在笑的時候較明顯~每晚使用它都沒有白費心機啦~(感動)真的有減淡了~特別是前眼角和眼肚的位置呢!
 

總評:

Clarins全新賦活精華眼霜2In1 真的有驚喜到我,以往使用過的眼部護膚品都比較油膩,但這款真的史無前例那麼清爽!它糅合了眼精華及眼霜,二合一的賣點真的很吸引~性價高!(心心)只能說~~~我真的很喜歡!連續使用了一個星期, 滋潤修護的效果的確不錯!保濕效果也很佳,有令細紋看起來淡了點。黑眼圈雖然沒有完全消失了(笑),但眼周的確明亮了不少,7天已經有這樣的效果已經很不錯呢!順帶提一提,我也很推薦給大家妝前使用。過於滋潤的眼霜會導致脫妝,不使用眼霜也容易令眼周乾燥而出現細紋卡粉。這支精華眼霜的質地便剛剛好,質地輕透易吸收,更具備高保濕效果,能滋潤眼周又不油膩,令眼妝更貼服!

可於官網或專櫃購買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 In 1 (HK$600)

http://p.nmg.com.hk/gou034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