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In1 | 持久滋潤眼周 7天有效減淡皺紋 重現光彩亮眼!

05.10.2021

眼周是臉部肌膚最脆弱的地方,皮膚薄之餘,也最容易出現幼紋。為了預防細紋、色素暗沈等問題,我們必須要好好保養。平日照顧小朋友,經常早起晚睡,長時間睡眠不足,黑眼圈問題日益嚴重,眼部周圍的肌膚也有色素暗沉。加上有表情紋,給人一種容顏憔悴的感覺。Clarins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In1 以完美親膚黃金比例注入2: 1 的精華+眼霜,今次我會實試 Clarins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In1 好唔好用,測試下可否於7天內達到淡皺紋、去黑眼圈、滋潤修護。

Text & Photo: Natalie Pang (IG:nataliepang720)


實測Clarins 賦活精華眼霜 2In1 Double Serum Eye

Clarins 賦活精華眼霜 2In1 Double Serum Eye

價錢:$600 / 20ml

產品介紹: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In1

破天荒 Double明眸配方,獨特雙管設計,一次過結合眼霜及眼精華,眼霜蘊含超級成分薑黃,發揮5大細胞修護功效,再生、滋養、保濕、活氧及防禦、改善黑眼圈;眼精華蘊含有機法國峨蔘萃取,有效減淡皺紋,緊緻眼周。

每次一揼,完美親膚黃金比例注入2: 1 的精華+眼霜,7天減淡皺紋、黑眼圈、滋潤修護,眼周年輕蛋白激增119%,全日24小時保濕,易吸收,質感輕盈。


質地:  5分

淡啡色精華及白色眼霜,混合後是乳霜狀,質地比較滋潤。


清爽度: 5分

在眼周推開後,迅速吸收,清爽不黏笠,不油不膩。




即時保濕度: 4.5分

使用精華後,水份即時提升16%,油份降低14%,即時水份提升度理想。

 

滋潤度: 4.5 分 

開始時是油質的質地,推開後變成乳霜,即時感到滋潤度高。


原本的黑眼圈泛紫黑色。


 

去黑眼圈度:4.5 分

我覺得去黑眼圈效果理想,特別眼袋位置的色素改善得最好,改善了紫黑色的黑眼圈。


改善皺紋度:5分 

上圖是使用前,清楚可見眼尾的皺紋、表情紋位置也很明顯;下圖是使用後,則感覺提升滋潤度,眼尾的紋理也有減淡,
 

總評:

我眼周經常會出現油脂粒,平常我偏好用清爽型的眼部護理,只著重水份,修護效果相對較少。Clarins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2In1 雖然像油質,但吸收後輕盈不黏膩,即時保濕度高。連續使用了一星期後,眼周肌膚滋潤柔軟,眼周更有彈性,對去黑眼圈和減淡皺紋都有效果,清爽易吸收。我喜歡沐浴後,比平常份量加多一泵份量,輕輕打圈,按了幾圈後,第二天起床能幫助去除眼部水腫。這支Clarins眼霜對修護抗皺紋很有幫助,十分推薦大家使用!

有興趣請於官網或專櫃購買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 In 1 (HK$600)

http://p.nmg.com.hk/ghqux7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