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GHESE維C精華膠囊】新鮮維C膠囊 雙重提亮緊緻

16.04.2021

夏天來臨,想同陽光玩遊戲又唔想曬黑,除了要做好防曬之外,日常美白護膚都好重要,而我生完小朋友後,皮膚的色斑就變得明顯,隨著年紀增長,皺紋亦開始慢慢出現,BORGHESE維C精華膠囊擁有高濃度的維他命C,具有雙重「提亮」+「緊緻」作用,配合能抵抗自由基的天然成份,可以有效減淡色斑、減淺皺紋 、提升皮膚彈性及明亮度,就等我iTRIAL Winnie美評一下是否能有效地淡斑減紋吧!
 

Text & Photo:Winnie.W (IG: lai_hung_winnie)

 

實測 BORGHESE 維C煥膚精華膠囊

BORGHESE 維C煥膚精華膠囊 Power-C Firming And Brightening Serum Capsules
價錢:$590 / 50 粒


質地/易推度:3分 

質地較杰身,也不算是易推開,如臉較大可能一粒的份量會不夠用
另外推開後會摸到顆粒感

 

清爽度:2.5分 

不太清爽,搽上面後仍有黏笠感,需要時間慢慢吸收


 

 

美白 / 提亮度:4分 

用了7天後,皮膚的提亮度有提升,較細小的色斑都有少許減淡,估計長期使用下會有明顯效果

 

皺紋改善度:4.3分 

嘴角旁位置的皺紋有改善,皮膚亦感到比使用前更緊緻和有彈性


 

總評:

使用第一次後,整體肌膚沒太特別,但用一星期後效果就開始明顯,特別是膚色提亮和緊緻度,但敏感性皮膚需要特別注意,因為皮膚可能會出現輕微泛紅,溫熱,刺痛,如使用建議先隔3-7日用一次,令皮膚慢慢適應,其他日子亦需著重保濕。

另外,建議暗瘡肌人士先讓痘痘凋謝後才開始用,因為美白產品中的養份有機會讓痘痘持續生長。

防曬提示:日間須使用SPF15或以上防曬產品

總評分
3.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