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ztskin 神仙水 | 美白煥膚7天搞掂,多功能高效神器!

06.08.2021

相信好多人都知道,洗臉後護膚的第一步是不能少的爽膚水,好似我咁偷下一步就會搽精華,但其實要達到最好的效步,真的不能忽略肌底液,因為一次好的肌底液能夠去除洗臉後的老角質,更能令後續的護膚品更加吸收。

iTRIAL 美評今次實測這枝具美白功效的ärztskin的植萃亮白護膚精華露,它除了有以上的功效外,還可阻斷黑色素的傳遞,減少紫外線照射後的黑色素製造,而且可以加速皮膚的血液循環,改善疲勞和蒼白的膚色。

Text & Photo: WandyK (IG:@wandykwong; YouTube:wandyk雲迪)

實測 arztskin 植萃亮白煥膚精華露 Illuminate Lighting Essence Toner

arztskin 植萃亮白煥膚精華露 Illuminate Lighting Essence Toner

價錢:$488/150ml


質地:3.5分

上手感受一下,如上圖所見,它的質地好像水一般,手輕微一動就流下去,一點都不笠亦不杰身,而且無色無味,感覺好pure好raw。


清爽度:4分

即時保濕度:4分

於手背上輕輕推開,再輕拍易吸收,好快感覺就非常清爽,而且濕度很高,如圖所見手背的光澤都提升了,即時保濕能力不錯,後續上妝就不會有乾紋。


美白度:4.2分

連續使用了7天,皮膚明顯美白了,去黃的效果比較顯著,肌膚的光澤度亦有所捉升。


總評:

總括來說,持續使用這支精華露,臉部肌膚明顯改善了不少,不但止去黃美白的效果好,加速皮膚血液循環,而且質地方面亦非常清爽,建議大家和我一樣,早上滴在手心用手指上面再輕輕拍,皮膚會很快吸受亦很保濕,有助提升上妝效果。晚上卸妝潔臉後,用化妝棉上面,可以作二次清潔,後續的護膚品亦會更吸受。

總評分
4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