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ESSA 防曬 | 夏日化妝袋必備 高效持久、清爽水潤!敏感肌膚都可安心使用

10.08.2021

紫外線無處不在,特別是戶外活動更要帶上,防止紫外線穿透皮膚帶來的色斑,皮膚鬆弛老化等問題。近年流行野餐、海灘打卡,不少人去戶外活動時都會塗防曬以免曬傷,而說到防曬就不得不提近年的人氣產品,連續20 年日本銷售No.1 的ANESSA極防水美肌UV乳液 SPF50+ PA++++,它具備全球首創「三重增強 UV防禦技術」,當接觸汗、水或太陽熱後,防曬膜變得更均勻鞏固,紫外線防禦力不減反增,塑造更強 UV 防禦!讓你盡情享受陽光Free to Shine! 今次在iTRIAL 美評跟大家分享實測ANESSA極防水美肌UV乳液有多好用!

Text & Photo: Sylvia Liu

實測 ANESSA極防水美肌UV乳液 SPF50+ PA++++

ANESSA 極防水美肌UV乳液 SPF50+ PA++++ 價錢:$209/60ml

質地:4分

ANESSA 極防水美肌UV乳液 SPF50+ PA++++的質地水潤觸感輕盈,而且沒有半點黏笠感,仔細聞聞才會發現它陪隨淡淡的天然香味,而且質地透薄,不會覺得皮膚侷促。

 

易推度:3.7分

雖然它的乳液質地是呈白色,但其實一推開便呈透明狀,有如肌膚多了一層保護層,完全無須擔心會有泛白的問題。

防水度:5分

特別對於我這些喜愛戶外活動和水上活動的人來說,一款好用的防曬,必要具備高效防水的條件,ANESSA 極防水美肌UV乳液 SPF50+ PA++++絕對滿足我的要求,在測試過程中我先均等塗抹在手,再噴水及以紙巾抹乾測試防水度,仍然感覺到防曬依然黏附在皮膚上。而且這個品牌早已被我例入回購清單,一直以來帶它出戶外活動都沒有曬黑的跡象所以十分安心可靠。

 

清爽度:5分

這款防曬乳液長備於我的化妝袋,因為它的質地夠清爽完全不黏笠,另外我知道它加入「阻截環境傷害配方」,有效隔絕空氣中的微粒徹底守護肌膚,因此我平日都會用它作為妝前底霜使用,只需要薄薄一層就可以均勻塗上再化妝,過程中完全沒有擦子膠碎的煩惱,同時一步杜絕紫外線侵襲。


防曬度:4.7分

ANESSA 極防水美肌UV乳液 SPF50+ PA++++ 的防曬度表現我都是相當滿意,它採用「AQUA BOOSTER 遇汗禦強」防曬技術,當防曬膜層遇到汗或水時變得更加鞏固更有效隔絕 UV,而且佢沒有添加任何酒精成份,因此敏感肌都可以安心使用。
 

總評:

今次已經不是第一次回購ANESSA 極防水美肌UV乳液,一直以來都是我大愛的防曬品牌之一,所以非常推薦給大家使用,每次我到海灘玩樂或約朋友野餐我都會隨身攜帶它一起出門,除了臉部肌膚我還會用它塗抹身體外露部分,全方面為每一寸肌膚築起保護屏障,阻擋紫外線傷害拒絕加速皮膚老化。

心動不如行動 立即購買: https://www.anessa.com.hk/stores.php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