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 星級配方維他命E系列|夏天乾肌恩物 天然維他命E深層補濕|iTRIAL用家分享

23.06.2023

一到夏天,要不在戶外太曬,要不就留在室內開大冷氣,令肌膚乾燥缺水,摸到塊面好乾,乾紋也多了幾條。

見到The Body Shop 標誌性皇牌產品之一維他命E系列,決定用來急救乾肌!此系列自1970年代推出後便大受歡迎,以長效保濕護膚功效而成名,真正做到水潤出擊,一瓶到位!

其中星級維他命E補濕日霜含天然透明質酸,讓肌膚一抹便能夠提升38%補濕功效,8小時後效果持續,時刻都擁有水潤肌。

今次試下連續3天使用 The Body Shop 星級維他命E補濕日霜,再配合同系列的補濕爽膚水 及 深層補濕睡眠面膜!看看效果是不是真的這麼厲害!看到最後就知我會否推薦給大家~

Text & Photo: Jessica Tang (IG:jessssicatang)


 

實測  The Body Shop 維他命E補濕日霜 Vitamin E Moisture Day Cream


The Body Shop 維他命E補濕日霜 Vitamin E Moisture Day Cream

價錢:$229/50ml 

含天然植物提取的透明質酸和維生命E成分。質地輕盈,迅速被肌膚吸收,令肌膚即刻感覺濕潤柔滑。它能夠長達48小時地持續補水,補水功效達到38%,8小時後效果持續。此外,它還可以在白天和化妝前使用,非常方便實用。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易推度:4.8分

日霜質地濃稠,但依然好易推開, 可以比皮膚迅速吸收,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膜,為面上的肌膚提供保護同滋養。

 


水潤度:4.9分

日霜含豐富透明質酸和維生命E, 可以滋潤皮膚, 減少水份流失, 令皮膚保持長時間嘅水潤同彈性。證實8小時保濕效果持續提升 +38%。
 


清爽度:4.5分

日霜質地較輕盈,易吸收,使用後不會讓肌膚感到黏膩或沉重,不會過度滋潤,適合夏天使用。


 


光澤度:5分

使用日霜三日後,皮膚的光澤度提升,除了深層滋潤皮膚,還防止外界污染和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肌膚的水油得列平衡,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減少肌膚的暗沉和粗糙。


 

實測 The Body Shop 維他命E補濕爽膚水 Vitamin E Moisturising Toner

The Body Shop 維他命E補濕爽膚水 Vitamin E Moisturising Toner

價錢:$189/250ml 

含有豐富的維生命E補濕成分。它不僅可以輕鬆去除彩妝痕跡,還能深層潔淨肌膚,讓肌膚感到濕潤清新,同時防止肌膚變乾。最重要的是,這款產品適用於任何膚質,因此即使是敏感性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  4.8分

爽膚水質地清澈透明,質地好輕盈,而且不油膩,有一定嘅滋潤感。

 

 

滋潤度:  4.8分

塗抹爽膚水後感覺極快被皮膚吸收,足夠滋潤肌膚及能夠撫平乾紋,皮膚更加柔軟同光滑。


 

實測  The Body Shop 維他命E深層補濕睡眠面膜 Vitamin E Moisture Sleeping Mask


The Body Shop 維他命E深層補濕睡眠面膜 Vitamin E Moisture Sleeping Mask

價錢:$249/75ml

含有豐富的維生命E和甘油補濕成分,能夠深層滋潤肌膚。它還擁有獨特的配方,能夠賦予肌膚彈性和輕盈感,為肌膚提供更進一步的「補給」。此外,它也非常適合作為晚間特別護理產品使用,能夠在晚間發揮最佳功效,讓肌膚得到充分的滋養和修護。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易推度:4.8分

質地柔軟,很容易推開和塗匀全面, 輕輕按摩,能夠迅速被皮膚吸收,並且不會殘留在枕頭上。


 


滋潤保濕度: 5分

敷完睡眠面膜後,即使是全晚開住冷氣,依然為皮膚提供全方位嘅保護,皮膚感覺依然滋潤保濕。
 

總評︰

維他命E絕對是抗氧化的寶物,使用維他命E補濕日霜3日後,覺得肌膚情況乾燥和乾紋問題已大大改善,無論是外出和留在冷氣房,都感覺到皮膚有剛剛好的滋潤。化妝前使用日霜,可以令後續得化妝品更貼服在面上,例如是粉底和眼底一些易起紋和卡粉的位置更加看到改善。

配合同系列的爽膚水及睡眠面膜使用,保濕效果更明顯。乾肌如我,夏天需要夠保濕又清爽的護膚品,我十分推薦此系列!

此外,留意到The Body Shop 包裝亦變得更時尚又環保。產品包裝的40%是可回收玻璃,自己變美的同時,亦令環境一起變得更美好。

總評分
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