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 星級配方維他命E系列|48小時長效補濕|iTRIAL用家分享

23.06.2023

夏天長期處於冷氣房,導致肌膚乾燥缺水,繼而衍生乾紋。

The Body Shop 標誌性皇牌產品之一 維他命E系列,自1970年代推出後便大受歡迎,以長效保濕護膚功效而成名,真正做到水潤出擊,一瓶到位!

其中星級維他命E補濕日霜含天然透明質酸,讓肌膚一抹便能夠提升38%補濕功效!

今次試下連續3天使用 The Body Shop 星級維他命E補濕日霜,再配合同系列的補濕爽膚水 及 深層補濕睡眠面膜!看看效果是不是真的這麼厲害!

Text & Photo: Katherine Tso


 

實測  The Body Shop 維他命E補濕日霜 Vitamin E Moisture Day Cream

The Body Shop 維他命E補濕日霜 Vitamin E Moisture Day Cream

價錢:$229/50ml 

產品介紹: 

產品含天然透明質酸及維他命E成分。其輕盈質地有助快速被吸收令肌膚感到即時濕潤,顯得嫩滑。長效48小時補濕,提升38%補濕功效,8小時後效果持續。 日間及上妝前都可使用。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易推度:4分 

面霜質地好輕盈,輕輕一堆就開,滲透快肌膚容易吸收。
 

水潤度:4.5分 

塗上去面霜待滲透吸收後,8小時塗抹前後保濕效果keep住提升,面霜像一層水cover 肌膚望落依舊有光澤。


 

左:塗上面霜,灑上纸碎

右:輕輕一吹,紙碎吹散開去


清爽度:4.6分

剛打開蓋見到creamy 的還有點怕太潤,但塗上肌膚推開質感都幾易滲透,同好易吸收。不會覺得油膩黏笠。輕輕一吹紙碎就飛散開去,感覺清爽的。


 

【使用3日後】

 

光澤度:4分 

使用3日後肌膚底層感覺飲飽水,嘴角的乾燥掉皮消失,膚色亦變得均勻透亮光澤。


 

實測 The Body Shop 維他命E補濕爽膚水 Vitamin E Moisturising Toner

The Body Shop 維他命E補濕爽膚水 Vitamin E Moisturising Toner

價錢:$189/250ml 

產品介紹:

爽膚水含維他命E補濕成分,能同時去除彩妝痕跡,達致潔淨肌膚同時使肌膚感到濕潤及清新,一瓶解決潔淨肌膚同時防止肌膚變乾。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  4.1分 

輕盈的水啫喱狀質地,一推開滲透幾快流動性高。

 

滋潤度:  4分 

塗抹後感覺涼涼的保濕感,滲透快足夠滋潤肌膚,長期使用應該能夠撫平乾紋,使用後皮膚更亮澤柔軟。 
 

實測  The Body Shop 維他命E深層補濕睡眠面膜 Vitamin E Moisture Sleeping Mask

The Body Shop 維他命E深層補濕睡眠面膜 Vitamin E Moisture Sleeping Mask

價錢:$249/75ml

產品介紹:

睡眠面膜含維他命E及甘油補濕成分,其彈性、輕盈及獨特的配方,能夠為肌膚得到更進一步「補給」肌膚訓住覺都要飲水!作為晚間特別護理產品,有效在晚間發揮功效。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易推度:4.6分 

呢個包裝設計好好,容易控制分量,質地好creamy ,輕鬆容易塗匀全面。


 

滋潤保濕度:4 

敷完睡眠面膜後,訓醒皮膚感覺好似有一層透明水cover ,摸落去塊面好似滑左,訓一覺就滋潤保濕,幾好用!


 

總評︰

使用維他命E補濕日霜3日後,覺得肌膚乾燥暗啞問題有改善,其48小時長效保濕成分令肌膚維持水潤感,乾紋都減少左

同時配合同系列的爽膚水及睡眠面膜使用,保濕效果更明顯!使用睡眠面膜前,先用爽膚水更有助面膜吸收。

使用日霜後化妝都特別貼服,特別係底妝同眼部遮瑕,冇咁多裂紋!

此外,留意到The Body Shop 包裝變得更時尚又環保。產品包裝的40%是可回收玻璃,自己變美的同時,亦令環境一起變得更美好。好的保濕產品值得推薦大家使用!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