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 星級配方維他命E系列|Outdoor/OL女生必備 日間8小時補水|iTRIAL用家分享

23.06.2023

炎夏的女生,閒日上班多數處於冷氣房間,假日好天就想到戶外活動,那很容易就會令肌膚長期處於乾燥缺水狀態!慢慢的就會衍生乾紋等肌膚問題!

今次推介炎夏必備 The Body Shop 星級維他命E補濕系列,日間出門前塗抹,效果高達48小時持續為肌膚補水!今日就與大家一起開箱看看自1970年代 The Body Shop推出此系列後一直大受歡迎的秘密!

Text & Photo: Angel Lee (IG:LSPANGELEE ; FB : angelife.model)


實測  The Body Shop 維他命E補濕日霜 Vitamin E Moisture Day Cream

The Body Shop 維他命E補濕日霜 Vitamin E Moisture Day Cream

價錢:$229/50ml

產品介紹:蘊含植物提煉的天然透明質酸及維他命E成分,能長達48小時長效補濕,一抹就能夠提升整體的肌膚濕度高達38%!8小時後依照讓肌膚濕潤嫩滑,適合日間及上妝前使用才出門!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易推度:4.2分

質地輕盈,帶點清香,很快就被肌膚吸收後即時回復清爽感覺。
 

水潤度:4.3分

塗抹日霜8小時後,肌膚除了沒有流失水份,反之更提升了!


 

清爽度:4.5分

塗上日霜吸收後,又試一下用紙碎測試發現紙碎沒黏上肌膚,即時就掉下了,可見一點也不油膩黏笠。
 

光澤度:4.3分 

連續使用3天後肌膚變得白滑有光澤,毛孔都收細了。


 

實測 The Body Shop 維他命E補濕爽膚水 Vitamin E Moisturising Toner

The Body Shop 維他命E補濕爽膚水 Vitamin E Moisturising Toner

價錢:$189/250ml 

產品介紹:

蘊含維他命E補濕成分,妝後使用能有效卸除彩妝,潔淨肌膚,肌膚亦感濕潤及清爽,不會有蹦緊狀態,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  4.5分

質地非常水潤,流動性高,很快就可以於肌膚上輕輕的塗抹一層就已足夠,不造成浪費。


 

滋潤度:  4.3分

清爽質感,很適合夏天使用,輕透感卻足夠滋潤肌膚,乾紋吸收後都撫平不少,讓肌膚更亮澤柔軟。


 

實測  The Body Shop 維他命E深層補濕睡眠面膜 Vitamin E Moisture Sleeping Mask

The Body Shop 維他命E深層補濕睡眠面膜 Vitamin E Moisture Sleeping Mask

價錢:$249/75ml

產品介紹:

蘊含維他命E及甘油補濕成分,為整個系列中最後一步驟,為肌膚進一步「補給」水份,於睡前特別護理鎖緊水份,準備為翌日早上讓肌膚重新注入補給品。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易推度:4.2分

質地豐盈cream狀,塗匀全面使用,薄薄塗一層就可以做到保濕效果。


 

滋潤保濕度:4.2 分

敷完睡眠面膜後,皮膚沒有感到重擔,翌日早上洗臉後感覺嫩滑,毛孔收細了。


 

總評︰

連續使用整套維他命E系列3天後,覺得肌膚變得更水潤,亦不會感黏笠,日間戴口罩時亦不會有不適感,回家後8小時亦能長效做到保濕效果,乾紋變少了,毛孔亦隨之收細。若果你日間需要化妝,建議晚間使用睡眠面膜後,日間再使用維他命E日霜,妝容會更貼服!

留意到 The Body Shop包裝採用環保理念,產品包裝是由40%可回收玻璃製造,讓自己變美同時,亦同時為環保出一分力!支持!

總評分
4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