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whasoo雪花秀禦時緊顏參養煥白系列|光澤感UP!眼底肌、色斑都用得的好用推介1+1|iTRIAL用家分享

15.07.2022

好多人以為做足防曬功夫,就不用擔心曬出色斑,但面對愈來愈猛烈的紫外線,就算塗了防曬霜也有機會「頂唔住」,而且又不敢於眼周肌膚塗抹過厚防曬霜,很易被紫外線有機可乘曬出色斑!除了色斑令人煩惱,皮膚暗啞無光澤都是近日護膚一大難題,只怪最近工作壓力大,加深色斑之餘,又令膚色不均勻!一向愛用Sulwhasoo雪花秀人參安瓶,可以紓壓緊緻肌膚,原來還有對付色斑的最強1+1,就是禦時緊顏參養煥白精華與禦時緊顏參養煥白淡斑安瓶,入面有突破性專利煥白技術,溫和到眼周範圍都用得!那就可先用煥白精華提升整體肌膚光澤感,再重點去除眼底斑斑!

#14天淡斑安瓶 #禦時緊顏參養煥白系列 #緊緻煥白精華 #緊緻透亮三層肌

Text & Photo: ZoeChan

實測 禦時緊顏參養煥白精華 Concentrated Ginseng Brightening Serum

禦時緊顏參養煥白精華 Concentrated Ginseng Brightening Serum

價錢:$1,480/50ml

產品簡介:

珍稀白參成份為肌膚補濕降溫,擊退肌膚「熱老化」,袪黃淨白。研創Melasolv™獨家專利亮白成分,有效阻截黑色素形成及擴散、抑制黄褐斑及肌膚因炎症產生的沉積色素,喚醒肌膚原始亮白光澤。專利抗炎成份Ginsenomics™ 6000倍人參精萃修補炎症受損肌膚,強化真皮膠原自生力,回復彈性,使肌膚的光線均勻反射,膚色飽滿透亮。7 項美白效果認證,全效改善7大肌膚煥白指標^,使用14天提升肌膚亮白度、細緻度、光澤度和透明度。同時減少色素面積、數量及黑色素沉積。100%用家感到有效調亮膚色。通過低刺激測試配方,成分溫和,適用於眼周肌膚,煥亮眼臉。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4.5分

呈乳液狀質地超透薄,感覺非常清爽,不會有黏黏笠笠感。

香味:4分 

淡淡的清新人参花香,好relax好soft,很適合夏天使用。

吸收度:4.5分

一抹上肌膚幾秒後即被吸收,滲透度非常好,不會有濃稠厚重感,很清爽很舒服。

 

Sulwhasoo雪花秀禦時緊顏參養煥白精華採用突破性專利煥白技術,配方非常溫和,可以用於眼周肌膚,那就可以一次過同步解決雙頰及眼周的色斑,即刻試試用上眼周肌膚!

我的色斑集中在眼底及顴骨位置,加上黑眼圈問題嚴重,所以我特別重點塗抹於這兩個地方,塗抹時會配合「輕彈」手法按摩肌膚,順便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

 

美白度:4.5分

調亮膚色度:4.3分

搽上臉後明顯更有光澤,尤其是顴骨位置對上的眼周範圍變得更煥白,整個人顯得更有精神呢!

緊緻度:5分

試用了10天後感覺肌膚彈性亦有加強,肌膚好像被提拉起來似的,緊緻程度很全面呀!

 

實測禦時緊顏參養煥白淡斑安瓶Concentrated Ginseng Brightening Spot Ampoule

禦時緊顏參養煥白淡斑安瓶Concentrated Ginseng Brightening Spot Ampoule

價錢:$880/20g 

產品簡介:

專利美白成份Melasolv™ 強效淨斑,結合維生素 C 衍生物 (EAE) 、甘草酸及比精華配方多注入11倍的傳明酸,高效阻礙色素合成並抑制色斑基因。專利抗炎成份Ginsenomics™ 6000倍人參精萃# 修補炎症受損肌膚,強化真皮膠原自生力,回復彈性,使肌膚的光線均勻反射,膚色飽滿透亮。3倍白參皂苷速效集中淡斑,使用2週,明顯淡化色斑效果^。使用8星期,色斑減淡 -31.19%^。由內而外深層提亮三重膚色,擊退火熱及炎症產生之色素,改善亞洲女性最關心的暗啞、袪黃等膚色問題。實證有效鎮靜舒緩因熱傷害而變紅的肌膚。首次使用皮膚泛紅問題減輕;使用2星期肌膚有效祛黃^,透亮度提升^ ;使用8星期肌膚彈性提升近10%^。93%用家認同有效改善色斑問題。溫和配方適用於眼周肌膚,煥亮眼臉。

^測試機構: 全球醫學研究中心,根據33位年齡37-60歲女性,於2021年11月29日至2022年1月25日期間所進行8星期測試結果。

今次試用禦時緊顏參養煥白淡斑安瓶套裝HK$880 (價值HK$1,545),內裡包含:

禦時緊顏參養煥白淡斑安瓶 20g

禦時緊顏參養水 25ml

禦時緊顏參養乳 25ml

順行潔顏泡沫50ml

禦時緊顏參養煥白精華 8ml

潤燥再生精華 8ml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4.5分

香味:4分

禦時緊顏參養煥白淡斑安瓶質地好水潤,一抹即可推開,絕不黏笠,用完精華再重點淡斑,肌膚都不會覺得厚重,仲有清新人參花香,好舒服。

 

即時保濕度:4.5分

一般美白精華保濕度都未必足夠,但禦時緊顏參養煥白淡斑安瓶就能為肌膚即時補充水分,由於我想實測一下其保濕度,這10天都skip了保濕精華,想不到保濕度也很好,水分都keep住有提升!

 

美白度:4.5分

改善色斑度:4.5分

精華及安瓶這個1+1組合也太強了吧!除了即時美白效果十分明顯之外,使用一段時間更令整體光澤度明顯大大提升。

提亮膚色度:4.3分

同步用了兩款產品10天左右,結合禦時緊顏參養煥白精華的喚膚亮白功效,加上淡斑安瓶可速效集中淡斑的3倍白參皂苷成分,眼底幾粒色斑明顯減淡了,更可同步改善黑眼圈問題,連容易泛紅的雙頰敏感肌問題都可以擊退,兩支就有齊如此多功效,相信持續使用效果更佳!

總評:

雪花秀的人參安瓶一向是我最愛使用的護膚品之一,想不到淡斑安瓶亦同樣出色!一套使用禦時緊顏參養煥白系列,最令人驚人是本來暗啞的膚色變得有光澤感,整體感覺白淨了點,而且眼底下的色斑也有減淡跡象,整個人感覺年輕了精神了!記住要一套使用,功效更顥著!

趁著現在可以$880,就購買到價值$1,545的「禦時緊顏參養煥白淡斑安瓶套裝」,性價比如此高,絕對不容錯過!門市、官網同步有售呀,想快人一步擁有淨白美肌,立即入手禦時緊顏參養煥白套裝和禦時緊顏參養煥白精華喇!


 

總評分
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