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whasoo雪花秀禦時緊顏參養煥白系列|人參養出亮白肌,14天重現亮澤|iTRIAL用家分享

15.07.2022

平日外出或在室內,我都會做足防曬,抵抗紫外線侵害,但最近不化妝,皮膚顯得特別暗啞憔悴,發現一些生活上的小細節、小習慣,壓力更會令肌膚暗沉無光,皮膚變黑。

不少的研究已指出要對抗黑色素的形成,除了預防紫外線,藍光、空氣污染、熱力、荷爾蒙改變等問題,都會誘發肌膚慢性炎症,刺激黑色素細胞引致色素加深、出現色斑及膚色不均勻的現象。

美白產品一般會比較刺激,眼周肌膚特別脆弱和敏感,眼周暗淡,雙眼特別無神,更顯老,聽聞 Sulwhasoo 雪花秀 全新禦時緊顏參養煥白系列推出突破性專利煥白技術,溫和配方可用於眼周範圍,聲稱由内而外緊緻煥白,去除肌膚上沉積的色素、袪黃淨白,更讓各層細胞濕潤胞滿,將肌膚的光線均勻地反射,肌膚更光彩亮白。

今次iTRAIL 美評Natalie 試用禦時緊顏參養煥白精華和 禦時緊顏參養煥白淡斑安瓶是否真的有效令膚色回復剔透亮白緊緻,是否好用。

#14天淡斑安瓶 #禦時緊顏參養煥白系列 #緊緻煥白精華 #緊緻透亮三層肌

Text & Photo: Natalie Pang (IG: nataliepang720) 

實測 禦時緊顏參養煥白精華 Concentrated Ginseng Brightening Serum 

禦時緊顏參養煥白精華 Concentrated Ginseng Brightening Serum

價錢:$1,480/50ml

 

產品簡介:

禦時緊顏參養煥白精華蘊含珍稀白參成份,為肌膚補濕降溫,擊退肌膚「熱老化」,袪黃淨白。

研創Melasolv™獨家專利亮白成分,有效阻截黑色素形成及擴散、抑制黄褐斑、抵抗肌膚因炎症產生的沉積色素。

專利抗炎成份Ginsenomics™ 6000倍人參精萃# 修補炎症受損肌膚,肌膚的光線可以均勻反射,強化真皮膠原自生力,肌膚回復亮白,膚色飽滿透亮。

7 項美白效果認證,全效改善7大肌膚煥白指標^,使用8星期:肌膚更亮白透亮。

100%用家感到有效調亮膚色。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5分

乳白色乳液質地透薄,容易推開,有淡淡清新人參花香氣,質感清爽,性質溫和,敏感肌都適用。

香味:5分 

吸收度:5分 

精華薄身,輕輕推開後,迅速被人皮膚吸收,皮膚清爽,不會濃稠黏笠。


我會輕力用指尖按摩眼周,幫助吸收,輕力打圈幾次已完全吸收,不黏笠。


美白度:4.5分 

使用10天後,肌膚變得更白,幫助減淡黑眼圈。

調亮膚色度:5分 

使用10天後,肌膚變得更均勻,更有光澤感。

緊緻度:5分

從圖片可見,使用精華後毛孔明顯比使用前收細了,膚質看起來更緊緻。

實測禦時緊顏參養煥白淡斑安瓶Concentrated Ginseng Brightening Spot Ampoule

 禦時緊顏參養煥白淡斑安瓶Concentrated Ginseng Brightening Spot Ampoule

價錢:$880/20g 

 產品簡介:

禦時緊顏參養煥白淡斑安瓶 蘊含專利美白成份Melasolv™ 強效淨斑,結合維生素 C 衍生物 (EAE) 、甘草酸及比精華配方多注入11倍的傳明酸,3重提亮膚色,由內而外深層提亮三重膚色,淨白淡斑,抑制色斑基因。

專利抗炎成份Ginsenomics™ 6000倍人參精萃# 修補炎症受損肌膚,強化真皮膠原自生力,擊退火熱及炎症產生之色素,實證有效鎮靜舒緩因熱傷害而變紅的肌膚,溫和擊退口罩肌,使肌膚的光線均勻反射,膚色回復飽滿透亮。

3倍白參皂苷速效集中淡斑,2週集中擊退色斑 ,明顯淡化色斑效果^。

使用8星期,色斑減淡 -31.19%^。首次使用皮膚泛紅問題減輕13.93%^。使用2星期肌膚祛黃達3.2%^,透亮度有所提升,肌膚彈性也提升9.59%^。

93%用家認同有效改善色斑問題。

^測試機構: 全球醫學研究中心,根據33位年齡37-60歲女性,於2021年11月29日至2022年1月25日期間所進行8星期測試結果。

今次試用禦時緊顏參養煥白淡斑安瓶套裝HK$880 (價值HK$1,545),內裡包含:

禦時緊顏參養煥白淡斑安瓶 20g

禦時緊顏參養水 25ml

禦時緊顏參養乳 25ml

順行潔顏泡沫50ml

禦時緊顏參養煥白精華 8ml

潤燥再生精華 8ml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5分 

香味:5分 

精華的質地清爽,容易推開,有淡淡人參花香味,質地溫和不刺激,敏感肌都適用。


使用時一定要輕力,輕力打圈按摩眼周致吸收,一打圈已完全吸收,質感不會黏笠。

即時保濕度:4.5分 

精華即時吸收後,感覺即時保濕,水份提升14%,油份降了18%,補濕度不錯。

美白度:4.5分 

使用10天後,肌膚變得更白,改善和減淡沉積色素。

 

改善色斑度:4.5分 

使用10天後,面頰的色斑有明顯減淡,溫和不刺激。

提亮膚色度:5分 

使用10天後,全面的膚色變得更均勻,光澤感有提升。


總評:

我本身有色斑問題,試過敏感到起紅點,加上經常夜瞓,膚色比以前暗啞,今次試用一週後,禦時緊顏參養煥白系列的產品有效提亮膚色,連眼周都用到,好驚喜!

配合禦時緊顏參養煥白淡斑安瓶套裝,幫我集中淡斑,還可一次過試用其他皇牌產品,效果特別好,打破以往對美白產品會補濕度低的問題。

我在轉季時會偶然敏感,這兩款產品不刺激、不敏感,幫我煥白亮肌,感覺更年輕,肌膚回復「剔、透、亮」,我會推薦大家使用!

現在可以以$880 購買到價值HK$1,545的禦時緊顏參養煥白淡斑安瓶套裝,性價比超高!立即到門市官網購買禦時緊顏參養煥白系列吧!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