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皇牌養肌Trio|養肌三步 激活肌膚再生力 達致「提·拉·緊」效果|iTRIAL用家分享

21.02.2024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開始出現一些細紋。面色暗啞無光,感覺到自身的膠原開始流失。在面上塗再多的護膚品,效果都未如理想。

肌膚到左輕熟年齡,就開始著重護膚品的功效。最近試用雪花秀潤燥第六代再生精華!主要為護膚的第一步,它能快速滲透直達肌底,激活肌膚再生力、瞬效補濕、強韌肌膚屏障、加強後續護膚品效果,再配合禦時緊顏參養精華及禦時緊顏參養面霜使用,密集緊緻肌膚,達至三層式肌底「提·拉·緊」效果。

聽說連續使用皇牌養肌Trio,可以打造年輕健康肌!接下來,等我為大家實測一下,看看成果是不是真的這麽厲害!

Text & Photo: Luna

使用次序:

Step 1: 於潔面後,使用第6代潤燥再生精華(激活肌底再生力)

Step 2: 禦時緊顏參養精華(肌底「提.拉.緊」)

Step 3: 禦時緊顏參養面霜(維持肌膚回彈力)

 

實測 Sulwhasoo 雪花秀 第6代潤燥再生精華 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

Sulwhasoo 雪花秀 第6代潤燥再生精華 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

價錢:$630/60ml, $840/90ml

產品介紹:

雪花秀再度升級獨有配方SULWHASOO MASTER COMPLEXTM,推出了第6代潤燥再生精華又稱人參精華肌底液。作為潔面後護膚的第一步,於洗面後的「黃金60秒」內立即塗抹!

一抹快速滲透至肌膚最底層,激活肌膚再生力,補濕鎖水抗衰老,同時加強肌膚屏障的更生力,3天改善皮膚代謝*,4週改善10大老化徵兆**,締造健康透亮肌。令後續護膚品效果更易吸收!


*根據30名女性的測試結果。

**根據33名女性的測試結果。10大老化徵兆包括:水份量、屏障功能、皺紋、緊緻度、毛孔、光澤度、透明感、膚色、皮膚代謝、彈力。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  5分

水感質地,一抹瞬間吸收,滲透力特強,即時有水嫩觸感。
 

即時保濕度:4.3分

潔面後肌膚處於崩緊狀態,一抹即吸收,造到即時保濕,有滋潤效果。


光澤度: 4.6分

連續使用7天,從相片可見 素顏的肌膚不使用化妝品都有自帶自澤的效果,而且膚色變得均勻透亮!


**教教小tips : 可配合粉底液使用,令妝容更加貼服很合適經常出現浮粉的女性。

 

實測 Sulwhasoo 雪花秀 禦時緊顏參養精華 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Serum EX

Sulwhasoo 雪花秀 禦時緊顏參養精華 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Serum EX

價錢:$1,090/30ml, $1,480/50ml

產品介紹:

雪花秀 禦時緊顏參養精華滲透力驚人,蘊含超過 190,000 顆**Ginsenomics™人參微囊,可迅速達至皮膚底層,相比起以前滲透力過達8倍,加快締造緊緻效果,令肌膚回復彈性。

48小時***內強化膠原蛋白自生,減慢衰老現象,7天*即時造到「提.拉.緊」。


**30mL產品含100,000粒微囊,50mL則含190,000粒。

***經紫外線處理後 48 小時,確認膠原蛋白活化的體外測試結果。

*基於對32位30至40歲女性為期8星期的用後感。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  4.8分

質地為gel狀,易推易抹,輕盈不黏笠。一泵已見到一粒粒人參微囊,輕易推至全面。

緊緻提升度: 4.6分

連續使用7天後,肌膚feel得到緊緻而且觸感有彈力!對鏡望落細紋變淡了。

 實測 Sulwhasoo 雪花秀 禦時緊顏參養面霜 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Cream EX CLASSIC

 Sulwhasoo 雪花秀 禦時緊顏參養面霜 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Cream EX CLASSIC

價錢: $1,090/30ml, $1,960/60ml

產品介紹:

雪花秀 禦時緊顏參養面霜,蘊含6000倍***Ginsenomics™高濃度抗炎人參精華,能倍效提升肌膚自我修復力及再生力。

24小時*維持肌膚回彈力,無懼時光、地心吸力與壓力挑戰,以人參強效能量賦活健康年輕肌。


***與K複合物 (即珍貴的人參皂苷ginsenoside) 的成分比較。

*31位30-60歲女性使用禦時緊顏參養面霜後進行的 24 小時自我評估。測試時間:2021年3月3日-2021年5月3日。測試機構:P&K Skin Research Center Co., Ltd。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4分

質地cream狀,較挺身且易推!還散發清新人參花香。

飽滿度:  4.4分

可見肌膚強韌健康,由內而外緊緻飽滿。而且保濕度高,24小時都不崩緊。

彈滑度:  4.6分

連續使用一段日子,皮膚變得彈滑細緻有光澤!

 

總評:

連續使用雪花秀皇牌養肌Trio 7天後,肌膚有明顯變化和改善!feel到肌膚更緊緻、光澤透亮、面部膚色更均勻,有彈性,而且細紋減淡了。

試用後才發現原來潔面後的「黃金60秒」相當重要!而雪花秀的潤燥再生精華效果就做到我想要的強韌肌膚屏障同時鎖水保濕抗衰它令肌膚重現健康光澤。

再配合人參系列的兩款產品一齊用,細紋皺紋有改善、膚質變得細滑,充滿彈性有飲飽水的效果,瞬間回復年輕彈潤肌!非常推薦大家使用!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