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 第6代潤燥再生精華| 把握60秒再生時機 肌膚潤澤再生健康透亮|iTRIAL用家分享

15.03.2023

本身皮膚容易乾燥、也有少許暗黃粗糙的肌膚問題,一直都注重保濕及改善暗黃粗糙。

榮獲more美容大賞的 雪花秀 潤燥再生精華現已升級至第六代,全新第六代潤燥再生精華加入人參成份,煥活肌膚!

潔面後出現水油失衡是肌膚的第一壓力,不及時護理,即觸發肌膚老化危機。

所以需要把握潔面後黃金60秒再生時機,以潤燥再生精華消除肌膚的First Stress,締造健康透亮肌。

新一代只需三天就能即時重獲健康透亮肌膚。

今次測試一下是否有效,再推薦給大家。

Text & Photo: kaka (IG:kakababee)

實測 雪花秀 第6代潤燥再生精華

雪花秀 第6代潤燥再生精華

價錢:$630/60ml 

-  雪花秀首創護膚的First Care,把握潔面後黃金60秒再生時機,以潤燥再生精華消除肌膚的First Stress,締造健康透亮肌。

- 臻選品質上乘的人參,經500小時天然發酵熟成,提取當中的高效活膚精萃,將其強大的煥活能量注入肌膚,喚醒肌底的再生力,修護並強韌肌膚屏障。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 4.5 分 

質地輕盈剔透,容易推開,滋潤得來不黏笠;流動性不俗,吸收程度也快。

保濕度:5分 

水份由原本的32%急升至55%,補水力超強,保濕程度令人非常滿意。

 

毛孔細緻度:4.5 分 

使用3天後,改善毛孔粗大,變得較細緻,肌膚更光滑無瑕。


光澤度: 5分 

使用後,肌膚變得光澤,不暗啞,膚色也較均勻,感覺透亮光澤。

 

總評:

連續使用3天後,肌膚缺水及暗黃乾燥的情況均有所改善。 

洗面後60秒內急速護膚,使用雪花秀的潤燥再生精華有效鎖住水份及保濕肌膚,皮膚得到即時滋潤幼紋也淡了,呈現飽滿光澤感,健康水潤。

對比第五代,即時保濕度及吸收度均有所提升。 

有時運動後面頰泛紅,以化妝棉沾上精華,輕抹面部,也可有效舒緩鎮靜。

- 各種使用秘訣: 

1. 即時急救:運動後面頰容易泛紅,洗面後敷上潤燥再生精華能令肌膚舒緩並重現緊緻,回復水油平衡。

2. 眼部護理:將潤燥再生精華與眼霜以1:2比例混合,自製眼部專用的睡眠面膜,厚敷於眼周並輕輕按壓,能有效為疲勞、乾燥的眼周肌膚注入營養與水份,提升彈性。

3. 貼服遮瑕將潤燥再生精華混合遮瑕霜,以指尖輕輕拍按,能令遮瑕霜不卡紋理,整體效果更自然。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