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Ceuticals 時光機精華 CE Ferulic |超強抗氧化功效 一瓶做到預防+改善衰老跡象|iTRIAL用家分享

11.07.2023

最重要的抗老護膚步驟一定是「抗氧化」!等到啲色斑細紋出現先改善就太遲了,不如早一步提升肌膚抗氧力!所以任何時候都說預防勝於治療!除了年齡增長,原來肌膚老化主因是紫外線、空氣污染等環境侵害,令身體產生過多自由基,肌膚便會出現「氧化」,從而分解膠原蛋白,阻礙肌膚修復,加速皮膚產生皺紋及鬆弛等老化跡象!

曾經有醫生向我推薦SkinCeuticals這個護膚品牌,所以今次就為大家開箱有 #時光機精華 之稱的 濃縮維他命CE精華。這個品牌作為全球NO.1醫學美容護膚,擁有30+年科研經驗,成功研製高滲透度及穩定性的維他命 C專利配方,科研證實能有效提升皮膚8倍抗氧力,抵禦自由基對皮膚的傷害,預防同時改善老化跡象。

我自己就親身試用了7天,為大家實測一下其功效吧!

Text & Photo: Angel Lee (IG:LSPANGELEE ; FB:Angelife.model)

 

實測SkinCeuticals 濃縮維他命CE精華


SkinCeuticals 濃縮維他命CE精華

價錢:$1,580/30ml

濃縮維他命C E 精華,能針對肌膚改善皺紋、鬆弛及色素 

● 專利配方蘊含15%左旋維他命 C、1%純維他命E及0.5% Ferulic Acid

● 其黃金濃度及比例高效被皮膚底層吸收

● 提升肌膚8倍抗氧力,抵禦環境侵害達48%

●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提升皮膚的緊緻度和光澤感

● 補充脂質,撫平皺紋,改善老化跡象


你有做開激光治療嗎?如果有的話,皮膚科醫生就十分建議我們於療程前後配合使用,因為激光的能量傳送會為皮膚打開微細管道,此時使用 #時光機精華 可增加皮膚對維他命C的吸收力達17倍,進一步加強及延長療程效果。同時,減少術後色素沉澱,俗稱「反黑」的情況。比起單獨進行激光治療,對整體抗老效果及復原更佳!
 

產品實測部份

質地:  4.3分

質地水潤易推,很快就被肌膚瞬間吸收,初時肌膚會有黏笠感,但待一段時間後會回復清爽。


抗氧化度:  4.7分

用蘋果做實測,30分鐘過後,右邊位置已經被氧化,變成「鐵銹」色;左邊塗上精華的位置沒有氧化,依然保持切開時的新鮮顏色,可見精華真的有效抗氧化。



緊緻提升度: 4.1分

肌膚明顯有改善,本來暗啞的膚色變得更明麗亮澤,肌膚變得更健康。


飽滿彈潤度: 4.1分

使用7天後,肌膚減淡細紋,更明顯的是色斑變得更淡,肌膚摸上去亦明顯變得更平滑。

總評︰

連續使用SkinCeuticals 濃縮維他命CE精華 7天後,肌膚改善暗啞問題,皺紋亦減淡了,變得更光滑彈潤有光澤,真的值得推薦給大家!我自己亦會繼續使用,期待它在皮膚上進一步的效果!

*使用方法: 皮膚科醫生建議每朝使用,於潔面爽膚後就用 #時光機精華 均勻搽抹全面,再配搭平時的精華面霜及防曬,便可給予肌膚最強的抗氧力。

總評分
4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