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Ceuticals 時光機精華 CE Ferulic|最強抗氧科研 預防衰老跡象 減淡細紋 提升緊緻彈性|iTRIAL用家分享

11.07.2023

「抗氧化」絕對是抗衰老最重要的一步!進入輕熟年齡,我的嘴角位置開始出現細紋、下垂,連蘋果肌都開始消失,面上亦缺乏光澤,暗啞色斑問題加劇。相信很多女仔都有同樣的煩惱!原來有醫學研究指出,90%肌膚老化問題由環境侵害引致,例如我們每日都能接觸到的紫外線、空氣污染,都會令肌膚氧化,加速老化跡象,就好似蘋果生鏽咁。到問題出現先諗方法改善真的太遲了,所以應該提早一步做好抗氧,提升皮膚防禦力,十分簡單的道理 — 預防勝於治療!

相信大家都想尋找到一款能保持年輕,甚至做到逆齡的抗氧化精華!

就近就見到好多美容達人都推薦SkinCeuticals濃縮維他命CE精華!一支被稱為 #時光機精華,同時做到防禦+修復。為肌膚提供8倍抗氧力,抵擋各種紫外線及空氣污染等對肌膚細胞造成的傷害,有助鞏固肌底健康,老化速度就變慢,肌膚就自然更年輕!

以下讓我來實測一下它的抗氧力,是否真的有效預防及改善肌膚的衰老跡象啦!

Text & Photo: Luna

實測SkinCeuticals 濃縮維他命CE精華

SkinCeuticals 濃縮維他命CE精華

價錢:$1,580/30ml

SkinCeuticals濃縮維他命CE精華,專利配方蘊含15%左旋維他命 C、1%純維他命E及0.5% Ferulic Acid,皮膚科醫生指出最好的維他命C精華,必須是左旋維他命 C,以及濃度介乎10 – 20%,而這支 #時光機精華 的黃金濃度及比例就能高效被皮膚底層吸收,提升肌膚8倍抗氧力,抵禦外來環境對肌膚的損害。此外,能刺激膠原蛋白合成,補充脂質、撫平細紋,提升皮膚的緊致度及光澤感,減慢老化跡象!

*另外,如果你有做開激光治療,皮膚科醫生十分建議於療程前後配合使用,因為激光的能量傳送會為皮膚打開微細管道,此時使用 #時光機精華 可增加皮膚對維他命C的吸收力達17倍,進一步加強及延長療程效果。而且可減低術後色素沉澱的機會,俗稱「反黑」的情況,並讓療程後的薄弱皮膚更快復原。

適合各種中性、乾性、敏感性肌膚,特別針對皺紋及鬆弛問題!

 

產品實測部份

質地: 5 分

滴管形設計,方便易取!精華質地清爽水潤不黏笠,非常容易推開而且迅速被皮膚吸收!


抗氧化度:4.8

滴3-4滴精華於蘋果表面上,待15分鐘,結果出乎意料地沒有「生鏽」的現象!原來抗氧化真係睇得到!

 

緊致提升度:4.8

連續使用七日後,肌膚變得緊緻彈滑,觸感飽滿,看起來更健康!

 

飽滿彈滑度: 4.7

使用一個星期,明顯見到面上皺紋開始減淡,比以前更飽滿有光澤! 連毛孔都收細了!

 

總評︰

大概連續使用一個星期後,皮膚整體狀況看起來有明顯改善,可以大大提升肌膚光澤度、飽滿感、更有彈性,連上妝都變得更貼服自然。

真心推介這款「時光機精華」,一定會keep住用!

建議使用方法:早上潔面及爽膚後,滴4-5滴塗上面部和頸部。再將精華輕輕按入肌膚,再塗上其他精華、面霜及防曬霜即可!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