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Ceuticals 時光機精華 CE Ferulic |醫學抗氧 一步抗衰老 肌膚回復緊緻彈性|iTRIAL用家分享

11.07.2023

抗氧化是抗衰老的重要一步!到問題出現才改善便太遲了。不如提早一步做好防禦,預防勝於治療!

肌膚本身因年紀漸長,也開始細紋皺紋初現、皮膚易暗啞,彈性不如從前,不夠緊緻。

一直希望找到一款保持肌膚年輕,容易被皮膚吸收的抗氧化精華。

最近討論度很高的 SkinCeuticals 濃縮維他命CE精華, 被稱為「時光機精華」獲科研證實能有效提升皮膚8倍抗氧力,有效抵禦紫外線、紅外線及空氣污染等對皮膚的侵害,中和過多的自由基及其造成的細胞氧化傷害。

今次實測一下它的抗氧力,係咪真的有效改善皺紋鬆弛等老化跡象,再推薦給大家!

Text & Photo: kaka (IG:kakababee)

 

實測SkinCeuticals 濃縮維他命CE精華


 

SkinCeuticals 濃縮維他命CE精華

價錢:$1,580/30ml

產品介紹:

● 專利配方蘊含15%左旋維他命 C、1%純維他命E及0.5% Ferulic Acid

● 其黃金濃度及比例高效被皮膚底層吸收

● 提升肌膚8倍抗氧力,抵禦環境侵害達48%

●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提升皮膚的緊緻度和光澤感

● 補充脂質,撫平皺紋,改善老化跡象

皮膚科醫生建議於激光療程後配合使用 #時光機精華,能增加皮膚對維他命C的吸收力達17倍,進一步加強及延長療程效果。同時,減少術後色素沉澱,俗稱反黑的情況,且讓療程後的薄弱皮膚更快復原。

 

產品實測部份

質地:  5分 

質地呈水狀,流動性高;非常容易推開,快速被皮膚吸收。
 

抗氧化度: 4.5  分

蘋果左邊塗上精華;右邊則沒有,靜待20分鐘後~

搽左精華的一邊仍然保持濕潤,有光澤;

沒有搽精華的一邊顯得有點乾涸、枯黃。

 

緊緻提升度: 4.5分

連續使用7天後,蘋果肌變得飽滿,笑紋不明顯,下顎線條也有所提升;肌膚由內而外緊緻飽滿,顯得更強韌健康。
 

飽滿彈潤度: 4.5分

使用7天後,皮膚彈性up!有回彈力!
 

總評︰

連續使用7天後,肌膚變得緊緻、見到幼紋也有所減淡;膚質顯得光滑彈潤且光澤,蘋果肌飽滿,下顎線條也有所提升。值得推薦這款「時光機精華」給大家!

皮膚科醫生建議我們每天早上使用,於潔面爽膚後,便先用#時光機精華 均勻搽抹全面,再輔以面霜及防曬,感覺非常滋潤飽滿。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