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 護膚精華 (神仙水) |經典之作PITERA™歷久不衰 讓功效說話 |iTRIAL用家分享

22.08.2022

每逢青春期遇痘痘問題、輕熟期遇缺水問題、甚至疫情期遇口罩肌問題,都總有人向我推薦SK-II 護膚精華 (神仙水) 。到底是什麼原因,令一款產品能經過時間的洗禮,超越人性的新鮮感,仍然於市場上屹立不倒?其功效必然是毋庸置疑的。

自1980年12月21日推出第一代SK-II 護膚精華 (神仙水) ,至今超過40年,讓成千上萬的女性從生活中體驗到晶瑩剔透肌的「奇蹟」,感受「改寫命運」的品牌理念。 SK-II傳奇的故事,源自一間日本清酒釀酒廠,當時科學家發現一位年邁的釀酒工人,雖然臉上佈滿皺紋,但其雙手卻非常細嫩柔滑,其秘密就藏於釀酒的過程中。經過深入研究及驗證,科學家們從當時存在的350種酵母中找到其中一種酵母加以專門發酵,發現了一種能調理肌膚的神奇成分 - PITERA™,此後,融入了 PITERA™的 SK-II保養產品就一直成為世界各地不同年齡層的名人實現肌膚煥變的秘密,包括女星綾瀨遙、有村架純、桃井薰、三吉彩花、渡邊直美等等 。

多年前SK-II 神仙水護膚精華廣告中的一句「好似剝咗殼嘅雞蛋咁滑」彷彿定義了美肌的標準。立即開始實測,測試一下我的肌膚可否如剝殼雞蛋般彈滑無瑕,能否從此delete美肌APP吧!
 

Text & Photo: Reese (IG:reesemakeup__)

實測 SK-II 護膚精華 (神仙水)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SK-II 護膚精華 (神仙水)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價錢:$550 / 75ml ; $1,170 / 160ml ; $1,500 / 230ml

產品介紹: 

SK-II 神仙水含有超過90% PITERA™護膚成分,PITERA™是SK-II獨有的經典成分,是一種天然由來的「神奇」護膚成分,SK-II 獨門發酵的PITERA™含有超過50種微量營養素,包括維他命、 氨基酸、礦物質和有機酸等,它是無法通過人工合成。PITERA™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結構相似,非常親膚,能很容易被肌膚吸收,給予肌膚的滋養呵護 。蘊含90%以上PITERA™的SK-II神仙水能夠幫助補充肌膚水分,對抗肌膚衰老現象,減少因乾燥引起的細紋,改善肌膚緊緻度,幫助減緩壓力對肌膚造成的影響,補充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NMF),水狀質地容易被吸收,有助滲透至肌底角質層,有效調理膚質及穩定膚況,幫助維持肌膚健康,令肌膚變得晶瑩剔透。
 

產品實測部份

質地易推度: 5分 

質地水潤,親膚性高,瞬間與肌膚融合。
 

 建議使用方法:每日的早晚各使用1次 。

Step 1. 把2-3滴精華倒在掌心 。

Step 2. 將掌心中的精華均勻潤澤雙掌,輕輕擦勻全臉。然後按需要再倒出神仙水重覆此步驟。

Step 3. 輕輕拍打臉部,直至精華完全吸收。

*神仙水是水狀精華,不是爽膚水,只需用手拍上便可。


滲透度: 4.5分  

水狀精華上面迅即完全滲透,觸感柔滑,即時透亮保濕。


光澤度: 4.7分 

毛孔細緻度: 4分

水潤度: 4.5分

早上起來面頰位置就如打了燈一樣,光澤度明顯提升,精神不少,底妝亦較之前貼服,後續產品更易被吸收。

 

總評:

近日紫外線非常強烈,溫度持續處於32度以上,外出數分鐘已汗流浹背,肌膚水分隨之流失,室內冷氣開放又加劇了缺水情況。紫外線加缺水的影響令皮膚變得乾燥暗啞。

使用了神仙水一段時間,皮膚散發出健康的光澤感,觸感摸到前所未有的柔滑。缺水情況於連續使用3天後,已得到明顯的改善,而且皮膚並沒有出現愈用愈薄的情況,因PITERA™的原理是促進新陳代謝,代謝走的都是未能凋落的老化角質,暗啞無光的問題因而得到改善,肌膚重拾晶瑩剔透。現在上班只需輕描眉型,配搭內眼線和透明睫毛液已十分精神。

推薦大家一開始可照官方的使用方式重覆塗搽3-4次,連續28日(即一個皮膚更新週期),讓肌膚補充過往透支的營養,期後疊加次數可再調節,並持續使用以作保養。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