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 護膚精華 (神仙水) |時光倒流幼嫩肌 細說蛻變肌膚的秘密|iTRIAL用家分享

22.08.2022

不得了!最近跟孩子合照,近鏡才看到自己皮膚相差是有多大,眼紋、虎紋、毛孔粗大、眼袋、還有長久不散的暗瘡印......不奢望回到BB 肌,但要重點解決針對性問題,額外的「肌層」改善更是意外收穫!所以在選用護膚品方面更加不會兜大圈,直接就用最好最高效的! 闊別一段時間後,重新將我的護膚櫃執位,再次重遇SK-II 神仙水護膚精華,實在覺得來得不遲也不早,非常好用,感受到它的高效和威力也是一種幸福啊!
 

相信不少人早已聽過傳說中SK-II 護膚精華 (神仙水) 的起源故事,正是被科學家發現那個多年釀酒的工人即使年華老去但雙手仍非常細嫩柔滑一事,經過深入研究及驗證後,找到其中一種酵母加以專門發酵,正是令SK-II 保養產品紅爆全球的神奇護膚成分 - PITERA™,神仙水之所以「神仙」的確是名不虛傳呢!每支神仙水更蘊含90%以上的PITERA™,能夠幫助補充肌膚水分!多年來都保持海量穩定銷售,其不單是針對肌膚個別問題,更是由肌底角質層開始調理膚質,重新穩定肌膚,要大大力推薦給大家啊!

Text & Photo: 小知 (IG:duckiesiuchi)

實測 SK-II 護膚精華 (神仙水)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SK-II 護膚精華 (神仙水)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價錢:$550 / 75ml ; $1,170 / 160ml ; $1,500 / 230ml

產品介紹:

融入了 PITERA™的 SK-II保養產品就一直成為世界各地名人實現肌膚煥變的秘密,包括美國女星 Chloe Grace Moretz(克蘿伊摩蕾茲)、體操傳奇女將 Simone Biles(西蒙拜爾斯),中國影星湯唯、春夏,日本女星綾瀨遙、有村架純以及渡邊直美。如需SK-II最新消息及產品信息請至 http://www.sk-ii.com.hk 

About神仙水 & PITERA™ :

一支SK-II 神仙水含有超過90% PITERA™護膚成分,PITERA™是SK-II獨有的經典成分,是一種天然由來的「神奇」護膚成分,精心萃取自SK-II 獨有的專門酵母發酵過程。PITERA™含有超過50種微量營養素,包括維生素、 氨基酸、礦物質和有機酸等,它是無法通過人工合成。PITERA™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結構相似,非常親膚,能很容易被肌膚吸收,給予肌膚的滋養呵護。蘊含90%以上PITERA™的SK-II神仙水能夠幫助補充肌膚水分,對抗肌膚衰老現象,減少因乾燥引起的細紋,改善肌膚緊緻度,幫助減緩壓力對肌膚造成的影響,補充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NMF),水狀質地容易被吸收,有助滲透至肌底角質層,有效調理膚質及穩定膚況,幫助維持肌膚健康。


產品實測部份

質地易推度: 4.8分  

神仙水固之然是水的質感,皮膚瞬間吸收,完全不會笠,亦有非常全面的補濕度,持久高亦令人滿意。


要令神仙水的效果達至頂峰,個人建議還是跟足官方教學去做,更能事半功倍!每日的早晚各使用一次是必須的,方法好簡單,先把2-3滴精華倒在掌心,再將將掌心中的精華均勻潤澤雙掌,輕輕擦勻全臉。然後按需要再倒出神仙水重覆此步驟,有時候皮膚質素較弱時,睡前的程序我會重覆些步驟兩次,最後輕輕拍打臉部,直至精華完全吸收,完成!


滲透度: 4.7分  

拍上神仙水後的膚質是水潤、嫩滑且通透的。皮膚感覺一瞬間就被滋潤被竉愛了!要善待自己的肌膚呢。未用前,還是感覺有多少繃緊的,使用後水分測試機更顯示即時提升了皮膚含水量呢。
 

光澤度: 4.8分 

毛孔細緻度: 4.8分 

水潤度: 4.6分

好滿意使用神仙水後在膚質上各方面的改變啊!所有項目我都打上相當優越的分數,因為的確是好顯著啊!光澤度更上一層樓,本來粗大的毛孔有變幼細亦非常有驚喜!

長期處於不是曝曬就是冷氣攻擊的情況,毛孔粗大情況幾乎以為是沒法改善的了!但皮膚在使用神仙水後的仍能維持一段長時間水潤而絲豪不覺繃緊,好滿意呢!
 

總評:

「歲月不留人」......越是多人生歷練,越能感受這句話。看著孩子長大,任你再說自己年輕,也不能否認有一定的年紀,當然啊!保持心境開朗和年輕是相當重要的。

使用SK-II 護膚精華 (神仙水) 一段時間後,最明顯皮膚變幼滑同有光澤,膚色看起來更晶瑩剔透,毛孔有收細!頭幾天使用已看到皮膚有改善,感覺素顏都更精神和有自信了!而且跟著官方的建議用法(早晚各一及配合手勢)更是有助加快見效,非常滿意,推薦對膚質有著極緻要求的大家使用啊!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