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 護膚精華 (神仙水) |有效調理膚質 打造平滑通透肌|iTRIAL用家分享

22.08.2022

SK-II 護膚精華 (神仙水) 憑著獨家經典護膚成分PITERA™熱賣將近40年,多年來獲一眾真實用家認証,能有助從肌底角質層調理膚質,穩定膚況,令肌膚逐漸變得晶瑩剔透。

前陣子十分忙碌,不規律的作息加上不穩定的天氣,最終還是病了,好不容易養好的肌膚變得暗啞粗糙。

剛好有機會實測 SK-II 護膚精華 (神仙水) ,一連使用十天,肌膚的膚質確實有明顯改善,這支好用的精華水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Text & Photo: Nicole.K) 

實測 SK-II 護膚精華 (神仙水)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SK-II 護膚精華 (神仙水)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價錢:$550 / 75ml ; $1,170 / 160ml ; $1,500 / 230ml

產品介紹: 

融入了 PITERA™的 SK-II保養產品一直成為世界各地名人實現肌膚煥變的秘密,包括美國女星 Chloe Grace Moretz(克蘿伊摩蕾茲)、體操傳奇女將 Simone Biles(西蒙拜爾斯),中國影星湯唯、春夏,日本女星綾瀨遙、有村架純以及渡邊直美。如需SK-II最新消息及產品信息請至 http://www.sk-ii.com.hk 

About神仙水 & PITERA™ :

一支SK-II 神仙水含有超過90% PITERA™護膚成分,PITERA™是SK-II獨有的經典成分,是一種天然由來的「神奇」護膚成分,精心萃取自SK-II 獨有的專門酵母發酵過程。PITERA™含有超過50種微量營養素,包括維生素、 氨基酸、礦物質和有機酸等,它是無法通過人工合成。PITERA™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結構相似,非常親膚,能很容易被肌膚吸收,給予肌膚的滋養呵護。蘊含90%以上PITERA™的SK-II神仙水能夠幫助補充肌膚水分,對抗肌膚衰老現象,減少因乾燥引起的細紋,改善肌膚緊緻度,幫助減緩壓力對肌膚造成的影響,補充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NMF),水狀質地容易被吸收,有助滲透至肌底角質層,有效調理膚質及穩定膚況,幫助維持肌膚健康。

 

產品實測部份

質地易推度: 5分

輕盈水狀質地,流動性高,滲透力高,輕輕拍打幾下,精華水瞬間被肌膚吸收,肌膚觸感細嫩柔滑,清爽不黏笠。

 

SK-II官方推薦的使用方法:

按以下步驟,每日早晚各使用1次

  1. 把2-3滴精華倒在掌心
  2. 將掌心中的精華均勻潤澤雙掌,輕輕擦勻全臉
  3. 輕輕拍打臉部,直至精華完全吸收

神仙水並非爽膚水,而是精華水,所以緊記在潔面後先用toner打底,打通肌膚吸收通道,這有助加強神仙水的滲透力,讓肌膚更有效地吸收珍貴的PITERA™護膚成分。

 

滲透度: 4.7分

SK-II神仙水清爽水潤,調節水油平衡效果明顯。使用下來,T區有減少出油,整體肌膚不油也不乾。

 

光澤度: 4.5分
毛孔細緻度: 4.5分
水潤度: 4分

實測了10天,每日早晚都使用SK-II神仙水,原本暗啞粗糙的肌膚變得相對平滑白淨,透出健康的光澤感,毛孔亦細緻了。
 

總評:

清爽的水狀質地親膚容易被吸收,持續使用一段時間,肌膚狀態穩定了不少。SK-II神仙水可促進角質代謝,沒有了老化的角質,暗粒暗瘡也出少了,暗啞粗糙等肌膚問題自然有所改善。SK-II神仙水的價位雖然相對較高,但PITERA™的神奇護膚力量確實值得,從肌底著手,有效改善膚質,解決不同的肌膚問題,推薦!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