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 護膚精華 (神仙水)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PITERA™精華水 一支就可多方位提升膚質|iTRIAL用家分享

22.08.2022

由於天氣不穩令到皮膚同樣都有點不穩定,毛孔變得粗大,細紋顯現和肌膚暗啞。而SK-II透過接觸全球成千上萬的女性,讓她們從生活中體驗到晶瑩剔透肌的“奇蹟”,感受「改寫命運」的品牌理念。而融入了 PITERA™的 SK-II保養產品就一直成為世界各地名人實現肌膚煥變的秘密包括美國女星 Chloe Grace Moretz(克蘿伊摩蕾茲)、體操傳奇女將 Simone Biles(西蒙拜爾斯),中國影星湯唯、春夏,日本女星綾瀨遙、有村架純以及渡邊直美。聲稱一支就可多方位提升膚質,令肌膚變得晶瑩剔透、水嫩透亮,從肌底角質層改善膚質,繼而穩定肌膚,就讓我實測一下SK-II 神仙水是否真的神奇,之後能否推薦給大家。
 

Text & Photo: Winnie Wong (IG:lai_hung _winnie)

實測 SK-II 護膚精華 (神仙水)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SK-II 護膚精華 (神仙水)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價錢:$550 / 75ml ; $1,170 / 160ml ; $1,500 / 230ml

產品介紹: 

一支SK-II 神仙水含有超過90% PITERA™護膚成分,PITERA™是SK-II獨有的經典成分,是一種天然由來的「神奇」護膚成分,精心萃取自SK-II 獨有的專門酵母發酵過程。PITERA™含有超過50種微量營養素,包括維生素、 氨基酸、礦物質和有機酸等,它是無法通過人工合成。PITERA™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結構相似,非常親膚,能很容易被肌膚吸收,給予肌膚的滋養呵護 。蘊含90%以上PITERA™的SK-II神仙水能夠幫助補充肌膚水分,對抗肌膚衰老現象,減少因乾燥引起的細紋,改善肌膚緊緻度,幫助減緩壓力對肌膚造成的影響,補充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NMF)。
 

產品實測部份

 

質地易推度: 4.6分  

質地呈水狀,搽上臉後很快就吸收,亦不會覺得黏笠很清爽。


 

每日早晚各使用1次 

Step 1. 把2-3滴精華倒在掌心 

Step 2. 將掌心中的精華均勻潤澤雙掌,輕輕擦勻全臉。然後按需要再倒出神仙水重覆此步驟

Step 3. 輕輕拍打臉部,直至精華完全吸收


 

滲透度: 4.5分  

精華水搽上面後水份提升了19%,彈性也即時有所提高。


 

光澤度: 4.5分 

毛孔細緻度: 4.1分 

水潤度: 4.1分

使用一段時間後皮膚整體膚質都有改善,肌膚明顯變得有水潤飽滿光澤,細紋和毛孔也變得幼細,泛紅暗粒問題亦都有所改善。


 

總評:

使用之前皮膚暗啞,毛孔粗大,乾紋細紋亦明顯可見,使用了一段時間神仙水後,毛孔有明顯收細,皮膚亦好像飲飽水般有光澤,整體膚色都變得均勻,乾紋細紋也有所減淡。另外,跟著官方的建議用法好像真的有助加快短時間見效,暗粒很快就消退,精華水令到整體膚質都有所改善和變的有點穩定,如價錢上有預算不況可考慮一下。

總評分
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