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 皇牌神仙水(護膚精華) |PITERA™ 神仙水 一支多方位提升肌膚質素|iTRIAL用家分享

30.05.2023

相信大家對SK-II 神仙水這個產品一啲都唔陌生,亦是很多人想擁有嘅護膚品,以前都係透過電視上嘅廣告去認識佢,今次好高興可以親身體驗到神仙水的威力!
夏天又到,暗啞及毛孔粗大的皮膚問題又開始令人困擾。

聽說SK-II 神仙水獨家經典PITERA™ 護膚成分可以令肌膚變得更加晶瑩剔透,是肌膚變好的「Secret Key」!係咪真係咁犀利,今次實測一下是否這麼神奇!

Text & Photo: LUNA

實測 SK-II 神仙水護膚精華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SK-II 神仙水護膚精華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價錢:$690 / 75ml ; $1,280 / 160ml ; $1,630 / 230ml

產品介紹: 

SK-II 是眾多女性都使用過,亦keep住使用嘅品牌。近40年以來,讓成千上萬的女性從生活中體驗到肌膚晶瑩剔透的奇蹟!讓她們感受到「改寫命運」的品牌理念。

什麼是PITERA™ ? 它是SK-II 獨有經典護膚成分,含有超過50種微量營養素,非常容易被肌膚吸收,滋潤及呵護肌膚,為肌膚深層注入水份,再加上含有豐富維他命、氨基酸和礦物質,讓肌膚提升代謝過程,全面抗衰老!
 

如何使用? 

SK-II 的官方教學:每日的早晚各使用1次

Step 1. 把2-3滴精華倒在掌心 

Step 2. 將掌心中的精華均勻潤澤雙掌,輕輕擦勻全臉。然後按需要再倒出神仙水重覆此步驟

Step 3. 輕輕拍打臉部,直至精華完全吸收
 

很多人都有疑問如何正確使用神仙水?應該用手還是化妝棉?

如果時間允許,官方也建議通過濕敷的方式來給肌膚放鬆。
 

產品實測部份

質地易推度: 5分  

輕盈水狀質地,流動性高,滲透力高,輕輕拍打幾下,神仙水瞬間被肌膚吸收,肌膚觸感細嫩柔滑,清爽不黏笠。


滲透度: 4.9分  

水狀精華上臉迅速完全滲透,有即時透亮保濕效果。
 

水潤度: 5分

調節水油平衡效果明顯。使用下來,T字位有減少出油,整體肌膚不油也不乾,有水潤飽滿的感覺。
 

毛孔細緻度: 4.5分 

實測14天,每日早晚都使用神仙水,肌膚變得穩定,毛孔細緻度亦有提升!

 

亮澤度: 4.7分 

原本暗啞粗糙的肌膚變得相對平滑白淨,光澤感up!

 

總評:

每年一到夏天,肌膚毛孔就更易變得粗大、油光滿面、暗啞、膚色不均勻,咩問題都出晒來。就連鏡都唔想照,真係好苦。想要有好膚質?由肌底開始調理膚質真是非常重要!

今次連續使用神仙水約兩星期,肌膚有明顯變得不一樣,首先肌膚變得亮白有明顯光澤,毛孔都有變細,連暗瘡凋謝速度都加快了,有效改善調整膚質,肌膚在素顏下依然細緻剔透的好狀態!

非常推薦想擁有晶螢剔透肌膚的大家使用!

*建議敷完面膜後,在化妝棉上倒上少許神仙水,並將其撕成兩半,再對折,濕敷在眼部下方約3分鐘,這樣可以讓勞累一天的眼睛享受片刻的放鬆。


想同樣擁有晶瑩剔透的肌膚?立即到SK-II 全線專櫃或概念店體驗Magic Ring肌膚測試及免費獲取皇牌產品體驗裝*(價值:$222),了解更多自己皮膚的實際狀況。 立即登記: bit.ly/43fI6NC

*客人須完成可供驗證的本地電話號碼登記成為SK-II Pre-club 會員或新會員及完成肌膚諮詢服務或Magic Ring 肌膚測試﹐即可獲贈皇牌產品體驗裝禮品一份。有關活動詳情,請諮詢SK-II 美容顧問。禮品數量有限。如禮品出現缺貨情況,SK-II 將有權以其他贈品取代而不作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SK-II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