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 皇牌神仙水(護膚精華) | 由調理肌底開始 提升膚質的Secret Key|iTRIAL用家分享

30.05.2023

現在不用戴口罩,毛孔粗大及暗啞等肌膚問題已不能再遮掩了。加上快踏入夏天,真的很害怕自己滿面油光的樣子!是時候更認真去照顧好自己的皮膚了,與其等到肌膚有問題時才來補救,倒不如做好準備,時刻保持最佳狀態吧!

SK-II 神仙水護膚精華含有超過90% PITERA™護膚成分,它含有超過50種微量營養素而且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結構相似,超易吸收的!除了為肌膚注水外,其他成分還能提升肌膚表皮層的代謝過程,改善水油平衡並調理膚質~是令肌膚變得更加晶瑩剔透的「Secret Key」!

這次我會試用SK-II 神仙水去調理肌底角質層,為肌膚好好打底呢~我會推薦給大家嗎? 看看我的實測吧!

實測 SK-II 神仙水護膚精華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SK-II 神仙水護膚精華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價錢:$690 / 75ml ; $1,280 / 160ml ; $1,630 / 230ml

從小就從電視廣告中看過SK-II 傳奇的故事。臉上佈滿皺紋的年邁釀酒工人,但其雙手卻非常細嫩柔滑~科學家從而深入研究及認證,發現了一種神奇成分——PITERA™。PITERA™是SK-II 特有的經典護膚成分,精心萃取自SK-II 獨有的專門酵母發酵過程。而一支SK-II 神仙水含有超過90% PITERA™護膚成分,再加上含豐富的維他命、氨基酸和礦物質等,能提升肌膚表皮層的代謝過程,改善肌膚水油平衡,調理膚質,令膚色均衡明亮,全面抵抗衰老。

近40年以來,SK-II 透過接觸全球成千上萬的女性,讓她們從生活中體驗到晶瑩剔透肌的「奇蹟」,感受「改寫命運」的品牌理念。
 

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注意用量啊~

Step 1. 把2-3滴精華倒在掌心

Step 2. 將掌心中的精華均勻潤澤雙掌,輕輕擦勻全臉。然後按需要再倒出神仙水重覆此步驟

Step 3. 輕輕拍打臉部,直至精華完全吸收



如何正確使用神仙水嗎?應該用手還是化妝棉?

其實就是選擇自己喜歡或最適合自己的方式使用~但如果感到肌膚需要急救又或是時間允許的話,官方是建議用濕敷的方式來給肌膚放鬆的~relax

 

產品實測部份

 

質地易推度: 5分 

神仙水的質地是水狀的~流動性真的和水一樣。我第一次倒出時稍有不慎,它直接從我手心溜走了~笑~使用時要小心點啊!它無色無味,清爽度100%

 

滲透度: 4.5分 

倒在手中再輕拍臉頰,一會已經瞬間吸收了。質感超級輕薄,上臉後完全沒有黏笠感,更快速舒緩了我洗臉後皮膚緊繃的感覺!


 

水潤度: 4.8分

還未使用前我臉上的水份只有26%,在臉上濕敷後水份升至41%。濕敷後臉上充滿光澤並增加了水潤感~

 

毛孔細緻度: 4分 

還未使用前,我鼻翼兩側的毛孔粗大甚至有點發炎,膚色也較蠟黃暗啞!連續使用了一段時間後毛孔的確有明顯緊緻了,神仙水的成份內有90%以上PITERA™ ,它滋潤保濕,細紋顯淺了!


 

亮澤度: 4分 

除了毛孔緊緻了外,整體膚色也亮白了不少,神仙水是由基底開始調理膚質,穩定及令到肌膚的屏障更強韌,皮膚健康了,自然看來更有光澤感更飽滿吧!


總評:

混合性肌膚的我,一到夏天T字位便不斷泛油,泛油以外的地方更會乾燥脫皮,毛孔粗大的問題連化妝都遮蓋不了!使用了神仙水約兩個星期後,毛孔有收細了點,而面頰兩旁的乾燥問題也得以改善。在這段調整肌膚的過程中真的感覺到肌膚狀態健康了,看來更水潤及有光澤!臉色好看了,素顏時對自己更有自信!

我會建議大家購買面膜紙去濕敷神仙水,這樣就可以令神仙水整臉都得以覆蓋到。如工作忙碌時用眼過度,可以濕敷在眼部下方約3分鐘,讓眼睛享受片刻的放鬆吧~

這次的實測,我證實了SK-II 神仙水是令到肌膚變得更加晶瑩剔透的「Secret Key」~無論任何膚質我都推薦大家使用!


想同樣擁有晶瑩剔透的肌膚?立即到SK-II 全線專櫃或概念店體驗Magic Ring肌膚測試及免費獲取皇牌產品體驗裝*(價值:$222),了解更多自己皮膚的實際狀況。 立即登記: bit.ly/43fI6NC

*客人須完成可供驗證的本地電話號碼登記成為SK-II Pre-club 會員或新會員及完成肌膚諮詢服務或Magic Ring 肌膚測試﹐即可獲贈皇牌產品體驗裝禮品一份。有關活動詳情,請諮詢SK-II 美容顧問。禮品數量有限。如禮品出現缺貨情況,SK-II 將有權以其他贈品取代而不作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SK-II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