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 皇牌神仙水(護膚精華) |捉緊年輕的秘密 肌膚水漾飽滿|iTRIAL用家分享

30.05.2023

夏天皮膚容易出油、乾燥、膚色暗啞,好好由肌底調理皮膚尤其重要。

正值初夏時分,又是旅遊旺季,成日會打卡影相,梗係想肌膚時刻保持最佳狀態,影相一take 過!

SK-II 神仙水護膚精華 獨家經典PITERA™護膚成分 ,由肌底角質層調理皮膚。為自己的肌膚及早投資,認真踏出保養第一步,每日用 SK-II 神仙水,養好膚質!

聽說 SK-II 神仙水是令肌膚變得更加晶瑩剔透的「Secret Key」,今次實測一下是否這麼神奇!

Text & Photo: kaka (IG:kakababee)

實測 SK-II 神仙水護膚精華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SK-II 神仙水護膚精華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價錢:$690 / 75ml ; $1,280 / 160ml ; $1,630 / 230ml

產品介紹: 

近40年以來,SK-II 透過接觸全球成千上萬的女性,讓她們從生活中體驗到晶瑩剔透肌的「奇蹟」,感受「改寫命運」的品牌理念。

SK-II 傳奇的故事,源自一間日本清酒釀酒廠,當時科學家發現一位年邁的釀酒工人,雖然臉上佈滿皺紋,但其雙手卻非常細嫩柔滑,其秘密就藏於釀酒的過程中。經過深入研究及驗證,科學家們從當時存在的350種酵母中找到其中一種酵母加以專門發酵,發現了一種神奇成分——PITERA™。

一支SK-II 神仙水含有超過90% PITERA™護膚成分,一支穩定膚況,緊緻毛孔,舒緩乾燥肌。肌膚變得晶瑩剔透,增添素顏自信!PITERA™是SK-II 特有的經典護膚成分,精心萃取自SK-II 獨有的專門酵母發酵過程。PITERA™含有超過50種微量營養素,而且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結構相似,因而非常容易被肌膚吸收,滋養呵護肌膚 。SK-II 神仙水獨有的傳奇配方PITERA™與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 (NMF)成分極為相似,可為肌膚深層注水,加上含豐富的維他命、氨基酸和礦物質等,能提升肌膚表皮層的代謝過程,改善肌膚水油平衡,調理膚質,令膚色均衡明亮,全面抵抗衰老!

每日的早晚各使用1次 

Step 1. 把2-3滴精華倒在掌心 

Step 2. 將掌心中的精華均勻潤澤雙掌,輕輕擦勻全臉。然後按需要再倒出神仙水重覆此步驟

Step 3. 輕輕拍打臉部,直至精華完全吸收
 

神仙水用手拍上臉或者是化妝棉都可以。
如果時間允許,建議通過濕敷的方式來給肌膚放鬆,用神仙水浸濕化妝棉再放上臉部,會感覺得水份逐漸充盈臉部,得到滋潤。
 

產品實測部份

質地易推度: 4.5分  

質地呈水狀,清爽不黏膩,吸引速度也不錯。
 

滲透度: 4.5分  

非常容易被肌膚吸收,用後感覺清爽又補濕,有皮膚飲飽水既感覺。
 

水潤度: 4.5分

使用後,水份由原本32% 升至43%, 即時保濕度滿意,水潤飽滿。

 

毛孔細緻度: 5分 

使用前,毛孔較明顯、細紋也可見,肌理明顯。

使用後,皮膚水份充足,滋潤保濕,減少了因乾燥引起的細紋,毛孔緊緻度也有所提升。
 

亮澤度: 5分 

原本素顏皮膚膚色較為暗啞。使用後,皮膚白皙有光澤,亮澤度有所提升。

 

總評:

神仙水功效神奇,官方建議連續使用28天,肌膚會變得更晶瑩剔透、光滑細膩。

現在使用神仙水約兩星期,肌膚已感受到其功效,「Secret Key 」在手。

皮膚整體感覺飲飽水,有補濕感同時不黏笠。毛孔變得細緻,有光澤感。素顏情況下,仍然有晶瑩剔透感。

平時若趕時間,會直接倒入掌心,再覆上臉部,輕輕按壓,直至吸收。

時間充裕,會以神仙水沾濕化妝棉,濕敷上面,會感受到臉部逐漸解決乾燥感,水份逐漸充盈臉部,得到滋潤。

敷完面膜後,在化妝棉上倒上少許神仙水,並將其撕成兩半,再對折,濕敷在眼部下方約3分鐘,這樣可以讓勞累一天的眼睛享受片刻的放鬆。

使用神仙水後,亦可以讓粉底更貼合肌膚,讓肌膚看起來更加光滑細膩。


想同樣擁有晶瑩剔透的肌膚?立即到SK-II 全線專櫃或概念店體驗Magic Ring肌膚測試及免費獲取皇牌產品體驗裝*(價值:$222),了解更多自己皮膚的實際狀況。 立即登記: bit.ly/43fI6NC

*客人須完成可供驗證的本地電話號碼登記成為SK-II Pre-club 會員或新會員及完成肌膚諮詢服務或Magic Ring 肌膚測試﹐即可獲贈皇牌產品體驗裝禮品一份。有關活動詳情,請諮詢SK-II 美容顧問。禮品數量有限。如禮品出現缺貨情況,SK-II 將有權以其他贈品取代而不作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SK-II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