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 皇牌神仙水(護膚精華) |晶瑩剔透肌的秘密 泛紅皮膚救星!|iTRIAL用家分享

30.05.2023

每到夏天,皮膚容易受到氣候濕度的影響,出現細紋、暗啞、毛孔粗大和粉刺等問題,讓人困擾。但不用擔心,SK-II 神仙水是夏日肌膚的救星!它的主要成分PITERA™可以從肌底調理膚質,預防問題的出現。

每日使用神仙水,可以從角質層開始調理,能夠有效地改善肌膚質感,讓皮膚由內而外變得更健康,時刻保持最佳狀態!如果您也想了解 SK-II 神仙水的神奇效果,現在就開始實測,看看它好不好用,值得推薦嗎!

Text & Photo: Antonia

實測 SK-II 神仙水護膚精華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SK-II 神仙水護膚精華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價錢:$690 / 75ml ; $1,280 / 160ml ; $1,630 / 230ml

產品介紹: 

近40年以來,SK-II 透過接觸全球成千上萬的女性,讓她們從生活中體驗到晶瑩剔透肌的「奇蹟」,感受「改寫命運」的品牌理念。

SK-II 傳奇的故事,源自一間日本清酒釀酒廠,當時科學家發現一位年邁的釀酒工人,雖然臉上佈滿皺紋,但其雙手卻非常細嫩柔滑,其秘密就藏於釀酒的過程中。經過深入研究及驗證,科學家們從當時存在的350種酵母中找到其中一種酵母加以專門發酵,發現了一種神奇成分——PITERA™。

SK-II 的神仙水含有超過90%的PITERA™護膚成分,可以穩定肌膚狀態,緊縮毛孔,舒緩乾燥肌膚,使肌膚變得晶瑩剔透,增強素顏自信!PITERA™是SK-II 的經典護膚成分,精心從專門的酵母發酵過程中萃取而成。它含有超過50種微量營養素,且其結構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相似,因此非常容易被肌膚吸收,為肌膚提供滋養和呵護。SK-II 的神仙水所獨有的傳奇配方PITERA™與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成分非常相似,能深層注水,並富含維生素、氨基酸和礦物質等多種養分,可提高肌膚表皮層的代謝過程,改善肌膚水油平衡和調理膚質,令肌膚色澤均勻明亮,全面抵抗衰老!

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

步驟1:取出2-3滴精華液,倒入掌心中。

步驟2:用手掌把精華液均勻地塗在雙手上,然後輕輕地按摩臉部,如果需要的話再重複使用神仙水,並進行同樣的塗抹步驟。

步驟3:輕輕地拍打臉部,直到精華液完全被肌膚吸收。

TIPS: 唔好覺得SK-II 嘅神仙水貴就用幾滴就算啦!要係掌心落$5蚊硬幣嘅份量,然後輕輕拍喺臉上,等佢嘅精華吸收落去。記住要早晚用啊,咁樣效果先最好嘅。

建議使用手掌輕拍SK-II 神仙水!手的溫度和按摩方式有助於加快神仙水被肌膚吸收的速度。


 如果想要即時改善肌膚暗啞、缺水等問題,可以將神仙水倒在化妝棉上,然後輕敷在臉上5-10分鐘,有效地急救肌膚,穩定膚況,讓隨後的底妝更貼服持久。

產品實測部份

質地易推度: 5分 

神仙水質地很薄,輕盈水潤,瞬間被肌膚吸收,不會有黏膩或油膩的感覺,讓肌膚感覺清爽舒適。


滲透度: 4分 

使用前肌膚會較乾燥、粗糙或暗啞。而使用神仙水後,肌膚明顯地感覺更柔軟、光滑、有彈性,同時肌膚質感變得更加細緻,且保濕度也明顯提升。此外,神仙水還對肌膚的細紋、毛孔等問題有所改善,讓肌膚整體看起來更加年輕、健康。 


 

水潤度: 5分

進行了水分測試,水分由37%上升到55% ,水潤效果明顯! 有效地提高肌膚的水分含量,令肌膚看起來更加水潤飽滿!同時也可減少細紋和乾燥引起的不適感~

 


before


after

毛孔細緻度: 4.5分

只用咗一次,第二日肌膚就有好明顯嘅光澤感,尤其係眉頭嘅細紋淡咗唔少!真係用咗一次就見到效! 開心XD


before

After


亮澤度: 5分

素顏時膚色變得更加均勻、透亮,散發出自然的光澤感!  產品中的有效成分能夠深入肌膚底層,促進細胞更新和代謝,改善膚色暗沉的問題,同時增強肌膚的保濕能力,讓皮膚看起來更加水潤、健康、年輕。
 

總評:

我係泛紅肌,本來夏天出汗多皮膚一定會變差。

SK-II 神仙水嘅獨特成分PITERA™可以深層滋養肌膚,改善肌膚質地同埋水油平衡,令肌膚晶瑩剔透、光滑細緻,重拾素顏自信。

官方建議連續使用28日,肌膚會變得更晶瑩剔透、光滑細緻~ 不過我用咗兩星期,已經感受到肌況有所改善——毛孔細咗,膚色變得均勻,即使素顏,皮膚都好好狀態,仲係細緻剔透。

提醒大家,神仙水有獨特嘅使用方法,要由臉頰同埋眼部開始輕輕拍打,然後慢慢按摩全臉,直至完全吸收。如果用咗面膜,可以將神仙水倒喺化妝棉上,然後對摺成兩半,放喺眼部下面濕敷3分鐘,俾眼睛好好放鬆下。

用咗神仙水之後,塗粉底都特別貼服,肌膚睇落更加光滑細緻。我自己試咗之後發現,SK-II 神仙水係令肌膚變得更加晶瑩剔透嘅「Secret Key」!大家不妨試試~ 係一個好好嘅投資,因為真係可以令到自己變得靚靚!


想同樣擁有晶瑩剔透的肌膚?立即到SK-II 全線專櫃或概念店體驗Magic Ring肌膚測試及免費獲取皇牌產品體驗裝*(價值:$222),了解更多自己皮膚的實際狀況。 立即登記: bit.ly/43fI6NC

*客人須完成可供驗證的本地電話號碼登記成為SK-II Pre-club 會員或新會員及完成肌膚諮詢服務或Magic Ring 肌膚測試﹐即可獲贈皇牌產品體驗裝禮品一份。有關活動詳情,請諮詢SK-II 美容顧問。禮品數量有限。如禮品出現缺貨情況,SK-II 將有權以其他贈品取代而不作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SK-II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