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 護膚精華 (神仙水) |360º全效護膚 告別尷尬浮粉!|iTRIAL用家分享

22.08.2022

夏天又到,侷促的天氣下加上經常出入冷氣地方,除了乾燥、出油,更容易形成毛孔粗大,接踵而來的肌膚問題也令到妝容不貼服容易浮粉!要改善外油內乾的粗糙膚質,今次推薦給大家的SK-II 護膚精華 (神仙水),不但可以幫我改善肌底缺水問題,更是由肌底角質層開始調理膚質,再幫助我穩定肌膚 ,肌膚水潤自然不會再浮粉!
 

Text & Photo: YOUR NAME (IG:Sweetcicicc)

實測 SK-II 護膚精華 (神仙水)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SK-II 護膚精華 (神仙水)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價錢:$550 / 75ml ; $1,170 / 160ml ; $1,500 / 230ml

產品介紹: 

SK-II 神仙水護膚精華蘊含超過 90% 天然成分PITERA™ ,是SK-II獨有的經典成分,多方位改善膚質!同時擁有保濕滋潤、減淡細紋、調節毛孔、緊緻飽滿等功效,更可以均勻膚色、改善新陳代謝和油脂分泌等,令膚質更加飽滿和充滿光澤。

SK-II 神仙水護膚精華不是爽膚水,正確用法是潔臉後先用化妝水打底,才能令肌膚能更有效吸收後續的PITERA™護膚精華成分。

神仙水除了用於皮膚的日常保養及護理外,亦可用於妝前,短短幾分鐘就可滋潤肌膚,令底妝更貼服水潤!

日常保養:精華倒在掌心,輕輕擦勻全臉。可以用雙手覆蓋在臉上,幫助肌膚升溫以促進吸收。

濕敷:首先將神仙水倒在化妝棉上,敷在臉上5分鐘,肌膚即時回復水分,即時提升皮膚的水分,滋潤缺水肌膚,令肌膚更易上妝。

質地易推度: 5分  

水狀質感超輕爽, 搽上後就能瞬間滲透到肌膚,完全不會有黏黏的負擔。

 

濕潤度: 5分  

即時明顯提24%水分,令肌膚有喝飽水的感覺,膚質變得更細緻!


光澤度:5分

毛孔細緻度: 5分 

明顯看到在使用前,本身的肌膚比較暗啞、油光而且沒有光澤;使用一段日子後,肌膚明顯地變得光澤亮白,毛孔亦因有足夠水分而慢慢撫平。
 

總評:

本身的肌膚外油內乾毛孔粗大,而且妝容不貼服容易浮粉,這些問題都困擾了好一段日子。

SK-II 神仙水真的很方便,一瓶已經有多種護膚功效,集合保濕、穩定肌膚、收細毛孔及提亮膚色於一身,在使用了神仙水已經一段日子後,肌膚變得晶瑩剔透,又能持久控油,毛孔粗大問題也改善了。

就算加班捱夜的情況下依然能夠保持良好的狀態,不會感覺皮膚被抽乾水分,妝容貼服不再尷尬浮粉!當然,好的護膚品要持之以恆使用,一起來感受一下神仙水帶給肌膚的感受與轉變吧!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