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抗糖精華 | 熬夜黃臉人士必備 美白同時補水 | iTRIAL用家分享

24.04.2023

年輕時就算作息不定時、嗜甜或飲食不均衡,皮膚未必出現太多狀況。但原來研究發現,從20歲起肌膚累積泛黃的問題開始加速。 尤其是日常飲食大量攝取糖分,肌膚中的膠原蛋白更會出現「糖化」問題, 令其變暗變黃,甚至失去水分。難怪我即使轉用了多款 美白產品,或努力塗上防曬,膚色仍然暗沉、缺乏光澤,甚至泛黃。

今次試用的抗糖水光精華,當中含有的權抗糖成分革糖素,顧名思義主要作用是防止糖分侵害肌膚,及保護膠原蛋白不被糖化而變黃。看到產品介紹它只需28天,便能淡化肌膚年月累積的泛黃問題,我用了一段時間,發現真的有效減退膚色蠟黃的問題! 相信不少像我一樣乾肌的女生,總會對美白產品卻步,因為坊間不少美白精華都有著一個「通病」,便是水潤度欠佳。而這支OLAY抗糖精華加入了高純度B3,很保濕、水潤,但亦不會感到黏膩!

Text & Photo: Winnie Wong (IG:lai_hung_winnie)

實測 OLAY 高效透白光曜精華 White Radiance Advanced Light-Perfecting Essence

美白專研29年,28 天淡化 10 年暗沉泛黃困擾 

【突破性3重肌底抗糖美白科技】抵禦糖分侵蝕肌膚、保護膠原蛋白不被糖化而變黃、加速代謝肌膚糖化物

【真實用家見證】肌膚透白度+71%,水潤度+73%,改善暗沉73%

主要成份:
Glycoxyl 革糖素: 萃取自白睡蓮花的權威抗糖成分
Niacinamide (維他命B3): 淨化黑色素力同時提升肌膚水潤度、光澤度、透白度。
Inositol 米肌醇: 提煉自米的天然精粹,促進肌膚細胞再生與修護
活性維C: 對抗黑色素

質地/易推度:4.6分 

質地輕盈水潤呈奶白色,乳液狀,伸延性不錯,容易推開,一泵已可以用於全臉。
 

吸收度:4.8分 

剛搽上臉可能會覺得會令到整塊臉有少許油亮感,但其實過一陣子就已經會吸收和呈現出亮白效果。

 

即時保濕度:4.9分

即時保濕度提升了39%,皮膚會變得水潤有彈性,好像有層薄膜保護皮膚水分,以免流失

抗糖度: 4.8分

抗黃效能真的不錯,使用此精華後膚色變得均勻自然亮白,整個膚色好像白了一度。

亮白度:4.8分

皮膚修護力:4.8分 

使用此精華後皮膚有變得更強壯,剛好用前有少許敏感泛紅,而用後都有所改善,色斑和也好像因而減淡了。

總評:

使用一段時間後,整體膚質都變好,幫忙皮膚抗糖,積聚多年的泛黃困擾終於有所減退,膚色變得均勻亮白有光澤, 摸起來皮 膚會變得平滑起來。另外,色斑和痘印都有明顯減淡,皮膚看起來沒有以前般花look look,保濕能力還相當不錯。這支抗糖精華是即 使像我是敏感肌都適合使用,CP值高,幾推薦給大家使用。

總評分
4.2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