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VEA 細胞激活三區提拉緊緻精華| 令肌膚再生 瞬間回復緊緻Q彈 | iTRIAL用家分享

08.12.2023


肌膚總是敵不過歲月嘅摧殘,隨着年齡增長,膠原蛋白合成比不上流失的速度,令各種衰老情況開始浮現,出現細紋皺紋、輪廓下垂,甚至乎膚色變得暗黃暗啞。

德國抗皺專家NIVEA 研發出全新的CELLULAR 3區提拉緊緻精華 「 細胞激活三區提拉緊緻精華 」,是採用100%天然萃取的革命性植物 A醇 BAKUCHIOL ,只需於短短4小時就能夠令肌膚再生及膠原激升量+48%,從而煥活抗老提升緊緻。而使用7日,則能感覺到有提拉、緊緻及彈潤肌膚等效果。

令我急不及待要在iTRIAL實測一下,看看是否真的好用,值得推薦給大家使用呢!

Text & Photo: Ta Choi ( IG:tachoi )


實測 NIVEA 細胞激活三區提拉緊緻精華 CELLULAR EXPERT LIFT 3-ZONE LIFT SERUM

NIVEA 細胞激活三區提拉緊緻精華 CELLULAR EXPERT LIFT 3-ZONE LIFT SERUM

價錢:$309/30ml

精華蘊含植物A醇 BAKUCHIOL,與A醇相比之下它的功效更強更温和,能於4小時自身膠原蛋白的生成,同時刺激肌膚新陳代謝,並激活肌膚自身修護,做到7天提拉、緊緻、彈潤效果,而且不刺激肌膚,就連我呢一種敏感肌膚都好適合使用。

而三區提拉緊緻精華有效煥活肌源包括以下三區

1. 面部 - 即時提拉並有效減少皺紋

2. 頸部 - 緊緻光滑

3. 前胸 - 柔嫩澎彈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 4.5分

易推度: 5分

精華呈現透明帶流水狀質地,流動性強,很水潤輕柔,輕輕推開就能迅速滲透入肌底,用後感覺很滋潤清爽而不黏稠。

 

透過水份測試機測試精華的即時保濕度

於塗抹前後作比對

未用前測試的肌膚狀況得出的水份指數是34.2%

用後再測試肌膚水分指數是40.4%,上升了6.2%,可見有明顯的即時保濕效果。

即時保濕度: 4.5分

用後即時感到有保濕滋潤嘅功效,但對於我乾燥肌來說,建議使用精華後再用面霜加強滋潤、鎖水保濕效果。



緊緻提升度: 4.5分

使用7天後,蘋果肌、笑紋及下顎線條的三大位置肌膚,相比起未用前有輕微的提升及緊緻效果。最明顯係下顎線位置,本身兩邊下垂嘅下巴肉,有收緊向上提拉的改善。


改善細紋度 : 4.5分

只需要短短一星期,眼旁的細紋有明顯減淡,甚至乎額頭的皺紋也有撫平了不少。

對於乾燥又敏感性肌膚的我,之前用A醇也有敏感嘅情況發生,但今次使用的BAKUCHIOL對比A醇功效更強更温和,確實是大不同。
 

彈滑飽滿度: 4.5分

使用24小時後,肌膚依然由內而外展現出緊緻飽滿感,望落去肌膚更滑溜更Q彈,相比起未用前有明顯改善,整體望落去膚色提亮及強韌健康喔。

總評 :

連續使用7天後肌膚已有變化和改善,肌膚除咗變得水潤光澤、飽滿通透,整體暗啞的膚質透亮了不少,而細紋、乾紋、皺紋等都有減淡,摸上肌膚更有彈彈的柔嫩感覺,成個輪廓都有向上拉提緊緻了不少,望落去比以前更飽滿年輕呢!

另外我間中都有化妝嘅習慣,但係發現使用後上妝後比較以前更貼服,沒有出現卡粉嘅情況,亦都唔會起屑,反而係感覺好透亮。

適逢現在很乾燥嘅天氣下,送俾大家一個護膚步驟小帖士,建議使用方法先用爽膚水,再用細胞激活三區提拉緊緻精華,然後再用比較滋潤嘅面霜,對於上妝甚至乎一晚後肌膚都會有明顯嘅改善喔,咁好嘅產品十分推介比大家用喔❣️ 

 【 銷售點 】屈臣氏獨家發售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