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vita 有機柑橘堅果油| 愉悅香氣滋潤保濕重現年輕緊緻肌

27.01.2022

自己皮膚本身比較缺水,但好像單靠塗抹保濕產品也不夠。之前聽說用美肌油可以改善乾燥、細紋及鬆弛等問題而Melvita的有機美顏油比較出名,所以今次就讓我試試Melvita 有機柑橘堅果油能否改善我的乾燥膚質,看看會否推薦給大家,立即看看我的iTRIAL美評分享啦!

Text & Photo: Isabelle (IG:15ab3113)

實測 Melvita 有機柑橘堅果油 Argan Oil (Perfumed with Citrus)

Melvita 有機柑橘堅果油 Argan Oil (Perfumed with Citrus)

價錢:$270/50ml

產品介紹:

Melvita 利用初榨冷壓法榨取堅果油,天然堅果油蘊含豐富嘅Omega-6及Omega-9可有效鎖住皮膚水分並鞏固細胞膜, 肌膚能發揮更生及保護功效,撫平法令紋及額紋等歲月痕跡,維持肌膚年輕讓肌膚更緊緻飽滿。

而全新的Melvita有機柑橘堅果油把100%天然堅果油注入清新的檸檬精油及甜橙精油。配方不含礦物油、化學防腐劑、人工色素、矽靈及基因改造成分。清新的柑橘香氣令心情愉悅開朗,同時為肌膚加入活力,重現健康年輕光采。

點擊查看更多產品資料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易推度:5分 

油份質地流動性強,輕盈易推,一塗上面即瞬間吸收。柑橘香氣好清新!讓人心曠神怡!


滲透度:5分  
清爽度:4.5分

美肌油滲透度非常高!油份一定會有黏笠感,所以看到有黏著發泡膠粒,但黏膩程度可接受。


保濕度:4.5分
滋潤度:4.8分 

塗抹美肌油後可見膚質達到很好狀態!雖然水份只升了4%,但用後感覺肌膚是保濕的,不會有繃緊感。日間潔面爽膚後用2-3滴已夠滋潤,晚間略嫌不夠可補多1-2滴塗抹於面上。


Grey Agate Gua Sha Massager 灰瑪瑙按摩刮痧板 HK$208 

原塊天然灰瑪瑙石,配合有機堅果油作面部按摩之用。跟著Melvita 的簡易3分鐘塑顏按摩法啟發自中醫穴位及西方香薰淋巴按摩,有效塑造緊緻V顏輪廓及預防皮膚鬆弛。

緊緻度:4.5分

去紋度:4.2分 

臉部輪廓感覺更緊緻了。短時間試用下雖然暫未能見法令紋有明顯減淡效果,但我相信長期配合瑪瑙石按摩可令乾紋、細紋及法令紋減淡。


總評:

新推出的Melvita 有機柑橘堅果油清爽香氣真的讓人很療癒!心情也頓時感到愉悅!

塗抹美肌油後肌膚即時感到滋潤、保濕及有光澤。使用時間不長,暫未看到明顯撫平法令紋及細紋等效果,但推薦使用瑪瑙按摩刮痧板配合Melvita 的簡易3分鐘塑顏按摩法可塑造緊緻V顏輪廓及預防皮膚鬆弛。每星期為臉部按摩可令血液更循環,重現年輕肌。

秋冬天使用夠滋潤而不會太黏笠,塗抹後再化妝也比較貼服,沒有卡粉和顯紋理情況出現。帶口罩也不會覺得肌膚悶焗。如肌膚本身乾燥非常推薦大家使用。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