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 第二代極光水|新一代高效雙層配方 加速肌膚更新 為肌膚拋光|iTRIAL用家分享

18.03.2024

踏入春夏天,氣溫開始驟升,天氣變得悶熱、潮濕。最近皮膚都開始出現T位出油、暗啞及面頰乾燥情況,令人感到困擾。

近年盛傳「Lancôme 第二代極光水」,其水油混合性質,有助皮膚持續鎖住水份。第二代升級配方蘊含更高的濃度的法國山毛櫸嫩芽萃取,有助加速肌膚更新,新生肌膚角質細胞,成就4重淨澈煥膚效能。一支做晒收細毛孔、抑制油光、水潤保濕、為肌膚拋光。

究竟效果如何?立即實測一下,看看是否值得推薦給大家喇!

Text & Photo: Luna

 

實測 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第二代極光水) NEW CLARIFIQUE DOUBLE TREATMENT ESSENCE

Lancôme 淨澈亮肌精華水(第二代極光水) NEW CLARIFIQUE DOUBLE TREATMENT ESSENCE

價錢:$830/150ml 

產品介紹:

Lancôme 第二代極光水絕對是大家的居家淨澈亮肌的修護神器,升級配方蘊含96%天然來源配方,無添加酒精、香料,更適合有敏感肌的朋友。

此外,能有助角質層細胞更新速度,成就4重淨澈煥膚效能:為肌膚拋光肌膚,收細毛孔、抑制油光、水潤保濕,達至極效細緻嫩肌及更新肌膚。與上一代配方相比更高出8倍持久保濕力。

使用方法:早晚潔面後,

第一步:每次使用前,大力搖勻精華水3秒。

第二步:取數滴精華水於掌心或棉花上。

第三步:以雙手混合精華,輕拍於面部及頸部。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  5分 

水油質地、流動性強、滲透性高。精華水好容易被吸收,一點也不黏笠,很適合春夏天使用,透氣感高。


即時保濕度: 4.8分

即時保濕力強,早晚間使用不但能滋潤肌膚,也能減少皮脂分泌,達到水油平衡,大大改善出油的情況。


光澤度: 4.8分

使用7日後肌膚變得有光澤,而且水油回復平衡,能令肌膚更均勻,變得更透澈亮澤。


毛孔細緻度: 4.5分

使用精華水7天後,毛孔變得緊緻且肌膚柔滑度也有提升,平日上妝更貼服自然,改善浮粉情況。

粉剌改善度: 4.5分

使用精華水7天後,黑頭粉刺都有改善,肌膚變得平滑,後續護膚品更易吸收。

總評:

對於真實用家的我認為,第二代更有助肌膚鎖住水份。就算晚上使用到第二朝起身,都沒有乾燥,崩緊的感覺!

我自己敏感皮膚,很容易出現泛血、乾燥等情況,而極光水是水油混合質地,上面沒有出現敏感。仲有一種自然的光澤感,就像是原生肌一樣。現在化妝粉底用量都減少左!

相信肌膚變得健康是每個愛美的人的夢想~真正做到透亮、光澤,重建皮膚屏障。真係極推介各位試下!

登記並到店完成 Youth Finder肌膚年輕指數測試,即可享7天煥現原生光體驗裝,包括1件第二代極光水10ml, 3件極光 精華 1ml 及 7件小黑瓶 1ml

立即登記:https://bit.ly/4aau1ol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