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Roche-Posay [全新] Cicaplast B5修復強韌乳霜|28天全面修復|iTRIAL用家分享

07.06.2023

由於踏入春夏,天氣又濕又焗,肌膚毛孔粗大,出入冷氣地方,遇熱遇凍,反覆不穩定令到肌膚出現好多問題!原來,肌膚不穩定是因為肌膚屏障受損,受到外來侵襲,想打造強韌肌膚就需要透過每日修復,才可杜絕反覆的肌膚問題!

法國護膚品牌 La Roche-Posay,旨力透過產品提供安全溫和、修復舒敏的護膚產品。連法國皮膚科醫生都推薦使用,等我也實測全新Cicaplast B5修復強韌乳霜,試試好用程度再在iTRIAL美評和大家分享!

 

Text & Photo:Black Tang (IG: Aliceblacku  )

實測La Roche-Posay B5修復強韌乳霜 Cicaplast B5 Ultra Repair Light Cream

La Roche-Posay B5修復強韌乳霜 Cicaplast B5 Ultra Repair Light Cream

價錢:$280/40ml


產品介紹:La Roche-Posay B5修復強韌乳霜 Cicaplast B5 Ultra Repair Light Cream

價錢:$280/40ml

 

產品介紹:

Cicaplast B5 修復強韌乳霜持續修復肌膚防反覆28天,包括退紅、淡印和收細毛孔,再見粗糙肌膚。

 

Cicaplast B5 修復強韌乳霜從內到外「 3重修復」~

第1重舒緩肌膚乾敏; 第2重 修復肌膚屏障; 第3重抵禦外來侵襲。

透過28天見證,肌膚經修復屏障後仿如再生,各種肌膚問題得到改善。持續使用有效提升肌膚膚質,防止狀況反覆重現。

乳霜蘊含維他命 B5 有助舒緩及修護肌膚表皮屏障成份。益生元成份 Tribioma™️ 有效平衡皮膚表面益菌群落,積雪草萃取有助舒緩再生成份。


今次修復強韌乳霜質地獨特,猶如一片修護膜,一抹開質感如繃帶般包裹肌膚,輕透無感。配合其他產品使用也不致搓泥狀況出現,建議每天早晚塗一次。經過皮膚科專家和敏感肌膚測試,無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劑。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 4.5分 

易推度:4.2分 

質地微微濃稠,推開後水潤清透算是輕盈,吸收後也不會笠,似有一層薄薄的膜。早晚都適合使用。


 

 

保濕度: 4.1分 

保濕度不錯,塗開後水份指數上升約25%。水潤但不繃緊,有感到滋潤。
 

 

舒緩度: 4.5分 

鎮靜和舒緩效果理想。我的鼻下經常出現泛紅情況,持續使用已經達到退紅修復效果!

 

膚質改善程度: 4.8分 

膚質改善明顯,其中泛紅問題大有改善,亦變得比較穩定。肌膚毛孔可見變細,肌膚平滑有光澤細緻感。


 

總評︰

La Roche-Posay [全新] B5修復強韌乳霜值得推薦!成份低敏溫和又是皮膚科醫生推薦的專業品牌,使用很放心。能解決泛紅痕癢皮膚同時能鎮靜修復,特別推薦有乾燥問題、肌膚粗糙和經常泛紅膚質使用。

實測連續使用一段日子後,泛紅問題已有逐漸修復,肌膚毛孔有改善,有嫩滑光惑,同時肌膚變得更加滋潤,我會持續使用La Roche-Posay B5修復強韌乳霜,透過每日修復肌膚,希望肌膚變得強韌,減低肌膚反覆的不穩定的問題,推薦給大家一齊使用!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