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Roche-Posay [全新]B5修復強韌乳霜|28天見證,肌膚屏障再生!|iTRIAL用家分享

07.06.2023

除了秋冬乾燥天氣令皮膚不穩之外,其實對於我這些敏感性偏乾膚質的人,春夏潮濕的天氣同樣有皮膚暗啞乾燥敏感的情況,這些年來都小心嚴選護膚品,每當皮膚出現輕微泛紅或脫皮,就會針對性地使用修復性較強的護膚品,唯求令皮膚的不適減到最低,也從非常敏感膚質漸漸轉成低敏膚質。說到安全溫和、修復舒敏的護膚品牌,La Roche-Posay早已在我心中一佔席位,為打造強韌肌膚的產品,我會推薦使用由皮膚科醫生推崇的專業護膚品牌La Roche-Posay全新Cicaplast B5修復強韌乳霜。這款產品擁有獨特配方,蘊含革命性益生成份,能夠有效改善肌膚問題,告別泛紅、印痕和粗糙肌膚。在我使用超過一星期的實測中被證明非常好用,特別在iTrial美評推薦給大家。

Text & Photo:小知(IG:duckiesiuchi )

實測La Roche-Posay B5修復強韌乳霜 Cicaplast B5 Ultra Repair Light Cream

La Roche-Posay B5修復強韌乳霜 Cicaplast B5 Ultra Repair Light Cream

價錢:$280/40ml


產品介紹:La Roche-Posay全新Cicaplast B5修復強韌乳霜的獨特配方包含多種修復成分,如維他命B5、益生元成份Tribioma™和積雪草萃取,能夠協同作用,提高肌膚的修復能力。使用Cicaplast B5修復強韌乳霜,能夠從內到外進行三重修復,首先舒緩肌膚乾敏,讓肌膚感覺更加舒適;其次修復肌膚屏障,提高肌膚的抵禦能力,防止外部侵襲,28天的持續使用,能夠有效改善各種肌膚問題,讓肌膚感覺仿如再生。Cicaplast B5修復強韌乳霜的質地獨特,一抹就能猶如繃帶包裹肌膚,形成一層強韌的修護膜,保護肌膚免受外界侵害。即使是敏感肌膚,也可以放心使用,因為它不含香精、色素和防腐劑,能夠徹底呵護肌膚,只需要早晚在護膚程序時塗上面部即可。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 4.2分 

易推度:4.7分 

質地非常輕盈濕潤,適合早晚用,流動性不算強,像厚身的忌廉般幼滑好推,塗上皮膚也不會覺得黏笠。

 


 

保濕度: 4.6分 

即時塗抹後水份大提升20%之多,皮膚明顯感到水噹噹不繃緊,像塗了一層薄膜但很快就被吸收。


 


舒緩度:4.6 分 

在舒緩敏感皮膚方面,真的不會令人失望!退紅效果明顯,特別是面頰部份,而且整體膚色看起來也有亮白感覺。

膚質改善程度: 4.2分 

我就是那些一年四季都會有乾燥脫皮的膚質啊!連續使用超過1星期後,脫皮情況已經完全沒有了!臉頰泛紅問題亦明顯有改善,肌膚更平滑。


總評︰

如果你的皮膚因為乾燥或潮濕而變得不穩定,個人非常推薦La Roche-Posay [全新] B5修復強韌乳霜,除了能作出即時舒緩效果,長遠也有助皮膚更加穩定,特別適合敏感性皮膚,我已連續使用超過一星期,肌膚變得相對較為穩定,毛孔也是看起來有變得不明顯,整體膚色也能保持光澤度,每當皮膚出現少許泛紅的警號,我定必用上這款乳霜,推薦給大家啊!

總評分
4.2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