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 甜睡潤澤面膜 | 潔淨舒緩,讓肌膚幼滑潤澤|iTRIAL用家分享

20.05.2022

日常生活太繁忙,壓力大,睡眠不足,以致氣息差、皮膚更變得乾燥暗啞。Lush的泡泡浴球大家都很熟悉,今次就實測一Lush甜睡潤澤面膜,這款睡眠面膜一樣香氣四溢、色彩繽紛呢,大家一起來看看我的實測結果!

Text & Photo: Jessica B (IG @jessicab1213)


實測 LUSH 甜睡潤澤面膜 Beauty Sleep Face and Body Mask

LUSH 甜睡潤澤面膜 Beauty Sleep Face and Body Mask

價錢:$200/125ml

產品介紹:

極致潤澤的面膜滿載豐富有效的成分,配方蘊含富有美好成分的美麗在望面霜,賦予肌膚前所未有的潤澤感。建議每晚臨睡前使用,讓你的晚間護膚程序更臻完美,每晚睡前幫面部沖泡泡浴,可賦予肌膚充沛潤澤感。

產品實測:

(小提示:睡前用,塗敷後需洗淨)

1. 潔面後取適量面膜均勻塗於面上,避開眼部及嘴唇。

2. 待 5 至 10 分鐘後加水按摩,再以溫水洗淨。

3. 然後進入夢鄉,一覺醒來超Refresh。

4. 建議每晚臨睡前使用,讓晚間護膚程序更完善。

質地: 4.5分

面膜帶有有機碎紅豆成份,質地如粒粒泥狀,非常厚實卻一點也不緊繃。輕輕在面上按摩,感覺滋潤同時亦可隨沖洗帶走毛孔深層污垢及角質等。


遮即時保濕度:4.3分

洗乾淨面膜後,臨睡前感覺保濕不黏膩,舒爽零負擔,淡淡嘅花香陪伴住甜甜入睡。


氣味: 5分 

成分取自纈草根及檸檬馬鞭草等能修護肌膚,配合朦朧淡雅橙花香,隨之甜甜進入夢鄉。

去紋緊緻度:4分

清水洗淨後有refresh的感覺,面部肌膚更緊緻有彈性,乾紋及細紋亦減淡了。


光澤度:4.6分

原本乾燥暗啞的皮膚變得細滑而有光澤,氣息更好,早上起來感覺精神飽滿。
 

總評:

甜睡潤澤面膜Beauty Sleep 質地滋潤不黏膩,有磨砂之效,初次使用效果顯著,清水洗淨後帶走面上角質及污垢,毛孔乾淨了,而且潤澤飽滿,膚色更均勻,亦有鎮靜舒緩效果,感覺很舒服,連續使用一週,膚質有改善,晚上可以真正擁有Beauty Sleep!早上起來,感覺整塊臉滑了很多,眼圈及泛紅都減退,上妝更貼服,值得推薦~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