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醫學維C淡斑精華|5D科研安白淡斑 肌膚 Keep 住剔透亮白|iTRIAL 用家分享

04.05.2022

經過幾個月沒有去美容院做療程的日子,加上隨著年齡增長,又長時間配戴口罩,令肌膚面上的斑點同痘印都愈來愈深色,真的很煩惱。為了徹底改善黑色素問題,今次就等我測試一下Kiehl's 醫學維C淡斑精華,連續使用了十四天時間,看看效果如何。
Text & Photo: Sandra Ho (IG:@Pinksheeb)


實測 Kiehl's 醫學維C淡斑精華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Kiehl's 醫學維C淡斑精華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價錢:$525.00/30ml;$760/50ml;$1,255/100ml

產品介紹:

5D科研安白淡斑,臨床實證有效減淡色斑、痘印泛紅、均淨膚色、黃氣暗沉、剔透亮白;蘊含高穩定性活性維命他C,5重對抗黑色素,有中效中和、抑制、分解、截擊及預防黑色素,經皮膚科醫生認證醫學級成份,保濕溫和配方,敏感肌適用。
 

 

 

質地/易推度:4.5分 

精華呈水狀質地,延伸性極好,皮膚可迅速吸收,沒有任何香料。

 

滲透度:4.2分 

水狀質地很好推,雖是美白產品但即時有保濕效果,清爽不油膩。

 

保濕度:4.2分
滋潤度:4分 

每日早晚潔膚、爽膚後,塗上一整泵份量,塗均面及頸部肌膚即可,就算長時間在冷氣地方,保濕度都很不錯,滋潤度就比較一般,畢竟質地比較水潤爽身。
 

 

光澤度:4.3分 

去紋度:4分 

其實用了一星期,整體膚色已經有提亮,膚質有明顯改善,感覺更有光澤,而且因為夠保濕,可以減淡埋一般乾紋。
 

總評:

早晚使用了兩星期後,最明顯是膚質有變好,一枝美白產品但同時保濕效果又做得不錯,質地水潤適合大部份肌膚,就算乾性肌或混合性肌膚都可放心使用。而且有痘印或色素較深位置,用化妝棉濕敷5分鐘,仲有加強淡斑淡印作用,很推薦大家試試。

 

總評分
3.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