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醫學淡紋緊緻再生精華|溫和配方 一支重現年輕緊緻肌膚|iTRIAL 用家分享

05.05.2022

工作忙碌,又要照顧小朋友,一不小心便忘記了護膚,毛孔幼紋不知不覺間便浮現出來。當知道Kiehl’s 醫學淡紋緊緻再生精華有多重護膚功能後,便很想實測是否好用,能否解決積累的肌膚問題!

Text & Photo: Ashia (IG:@ashia_songbird)

 

實測 Kiehl's 醫學淡紋緊緻再生精華 Retinol Skin-Renewing Daily Micro-Dose Serum

 

Kiehl's 醫學淡紋緊緻再生精華 Retinol Skin-Renewing Daily Micro-Dose Serum

價錢:$550/30ml;$760/50ml

產品介紹:

精華利用突破性微精準技術製成,不刺激肌膚,又可快速滲透至肌底。而且採用黃金比例溫和配方,主要成分包括純正A醇 Pure Retinol,加速細胞再生及促進膠原蛋白新生。持續使用能撃退7大肌膚問題,包括皺紋、毛孔、緊緻、細紋、膚質、膚色及煥活再生。兩星期能細緻毛孔,4 星期減退皺紋 ,8 星期緊緻提升,重現飽滿緊緻的青春肌膚。而且不含Paraben、香料、礦物油、塑化劑,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易推度:4.5 分

精華質地柔滑不黏膩,容易推開。精華帶淺黃色,沒有香味。性質溫和,使用時沒有任何不適或隱約刺痛的感覺。

 

滲透度:4.5分 

精華搽完不久已被皮膚吸收,很清爽,不會有黏笠或起粒的情況出現。



Before 


After

即時保濕度:4.6分

塗抹後即時感到水潤嫩滑,像有一層保濕薄膜的感覺。


保濕度:4.5分 

夏天晚上要開冷氣的日子,用上它能防止肌膚失去水份變得乾燥,朝早醒來皮膚依然潤滑。


改善皺紋/毛孔細緻度:4.8 分

使用了一星期,皮膚看起來光滑有光澤,少了早前的暗黃倦態。個人認為精華的去紋收緊效果相對更明顯,眼紋和鼻翼兩側的毛孔都改善了不少,減齡效果很不錯!


總評:

使用兩星期後,臉上很多細紋都撫平了,毛孔收緊了,而且整體臉部線條和輪廓都變得緊緻,膚色也像透亮了兩度似的。精華帶來的細嫩效果,值得推薦給每位忙碌的女生。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