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醫學淡紋緊緻再生精華 | 尖端配方全效精華 一支撃退皺紋衰老

04.01.2022

不得不承認年紀大再加上長期睡眠不足,肌膚開始鬆弛、毛孔粗大及眼部出現細紋。 平時照顧小朋友沒有時間護膚,如果有一支護膚品可以解決我臉上歲月痕跡就好啦!今次就讓我測試Kiehl’s 醫學淡紋緊緻再生精華能否減少皺紋,令毛孔更細緻!立即看看我的iTRIAL美評分享啦!

Text & Photo: Isabelle* (IG:15ab3113)


實測 Kiehl's 醫學淡紋緊緻再生精華 Retinol Skin-Renewing Daily Micro-Dose Serum

Kiehl's 醫學淡紋緊緻再生精華 Retinol Skin-Renewing Daily Micro-Dose Serum

價錢:$525/30ml;$760/50ml

產品介紹:

Kiehl’s Retinol Skin-Renewing Daily Micro-Dose Serum醫學淡紋緊緻再生精華以微精準技術來活用A醇,其尖端配方能釋出精準的劑量,有效加速細胞和促進膠原蛋白新生從而撃退7大肌膚問題:減退皺紋、細緻毛孔、緊緻提升、撫平細紋、柔嫩膚質、均勻膚色、煥活肌膚。 

質地:5分

黃色乳霜質地伸延性好好,塗抹後肌膚好快吸收不黏膩,吸收完後肌膚柔滑而且沒有香味。

即時保濕度:4分

水份升了2%,油份跌了4%。塗抹後沒有感到肌膚即時保濕的感覺,但效果是可接受,因為Retinol 主要功效不是保濕,所以最好再塗保濕精華。

改善皺紋/毛孔細緻度:4.5分

使用7天後表情紋看起來好像有所改善,毛孔也變細了些。每日早晚潔面及爽膚後按一至兩泵精華份量,均勻塗抹於全臉及頸項就可改善細紋和膚質。溫馨提示:早上塗精華後必須搽好防曬加強保護肌膚,敏感肌初次使用建議每星期使用2-3次,直至肌膚適應後再增加至每天1次。
 

總評:

A醇(Retinol)具備獨特的抗皺力量,一直被皮膚科醫生視為「聖物」的有效成分。而Kiehl’s 的創新醫學淡紋緊緻再生精華蘊含仔細調校的A醇劑量可減低皮膚不適感。我初次塗抹肌膚沒有任何泛紅、乾燥及刺痛感。而且無 Paraben、 無香料、無礦物油、無塑化劑的配方適合所有膚質使用。始終試用時間不長,抗皺效果未見非常明顯,但一支能撃退7大肌膚問題確實吸引!相信長期使用或配合極緻塑顏全效乳霜可淡化皺紋,令肌膚回復緊緻。

總評分
4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