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AID BEAUTY 強效保濕修復面霜|拯救任何膚質的萬能面霜|iTRIAL用家分享

01.03.2023

做了一年多的全職媽媽,每日都是為屋企東奔西跑,一年四季天氣變幻莫測,千祈不可以忽略自己的皮膚。FIRST AID BEAUTY 強效保濕修復面霜用了接近2年,這真是我的萬能拯救面霜。我都要透過今次真人實測給大家一個總評分,實測完是否推薦給大家。

Text & Photo: Cecelia Beauty (IG:@cccc_elia)
 

實測 FIRST AID BEAUTY 強效保濕修復面霜 Ultra Repair Cream

FIRST AID BEAUTY 強效保濕修復面霜 Ultra Repair Cream

價錢:$299/170g

產品介紹:

全球平均10秒售出一瓶FIRST AID BEAUTY 強效保濕修復面霜,質感細滑不黏膩,適合任何膚質(包括敏感肌)。能有效舒緩繃緊肌膚,貼時改善因乾燥引起的瘙癢不適,令肌膚變得柔滑水潤。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4.8分 

質地白色乳霜狀,沒有添加香精,細滑易推,不黏膩。

 

即時保濕度:4.8分

FIRST AID BEAUTY 強效保濕修復面霜的即時保濕度非常很好,我把面霜測試在手背上,大概過了1小時再作測試,水份由36%提升至49%,油份亦提升了3%,保濕程度達滿分!

 

 

滋潤度:4.8分

面霜的滋潤度良好,持續使用一星期後,肌膚變得水潤有光澤,最重要的是,質地細滑透薄不黏膩,真的適合四季以及任何膚質使用。

總評:

FIRST AID BEAUTY 強效保濕修復面霜清爽透薄,我記得前年冬天是我第一次使用,使用後即刻感受到面霜的滲透力驚人,我臉上乾燥瘙癢的位置立即得到舒緩,摸起來水潤嫩滑。加上愛打扮的我,我會化妝前薄薄塗一層才化妝,這樣會令整個底妝貼服不浮粉。這次實測的面霜可以照顧任何膚質的需要,無論任何季節都適用,性價比超高,經濟實惠,一大罐可以用好耐,絕對推薦給大家使用。

總評分
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