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ée Lauder 新生活膚彈活輕盈面霜 | 輕熟女專用 全方位快速補充膠原蛋白

10.02.2022

人們常常說, 過了20歲後骨膠原流失速度就會開始比增新速度慢, 加上我生完小朋友, 膠原流失就會更加快, 皮膚已經不如以前般彈滑有光澤,  所以我早早就開結從護膚和supplement入手。而最近得知Estée Lauder新生活膚全能系列中,已經全新升級,佢嘅 Revitalizing Supreme+ 彈活輕盈面霜 (又稱#布丁肌面霜) 能全方位喚醒肌膚, 補充膠原蛋白以徹底改善細紋、毛孔等肌膚問題 , 再配合皇牌產品 ANR  (第七代升級再生基因修復精華)“1+1 = My Best Collagen Combo!” , 3天Pump起10倍膠原「彈」白, 研究顯示可以重點提拉三大主要輪廓位置 — 蘋果肌、笑紋及下顎線條,提升立體輪廓,就讓我實測一下能否於7天內肌膚更感緊緻。

 

Text & Photo: NAME (IG:lai_hung_winnie)


實測Estée Lauder 新生活膚彈活輕盈面霜 Revitalizing Supreme+ 

Estée Lauder 新生活膚彈活輕盈面霜 Revitalizing Supreme+ 

價錢:$960 / 75ml

產品介紹:
主要針對三個主要部位:蘋果肌、笑紋及下顎線條,立體提升面部輪廓。當中主要成份是芙蓉花-8分子精萃, 結合「辣木精華 + 膠原蛋白提升科技」,短短3天能10倍提升肌膚膠原蛋白的製造。

而每朵芙蓉花均由人手採集,因為芙蓉花於早上的膠原蛋白提升力量最為旺盛, 善用花朵的8個不同部分,由收成、提煉到製造的過程更長達83天。

質地:  4.8分 

質地像布丁般幼滑, 更容易大幅度推開, 代表每次用的份量都不多。而推開後其實很快就吸收同時保留薄薄一層保護膜於肌膚。

即時保濕度: 4.4分 

塗抹面霜後即時保濕度由41%提升至52%, 肌膚變得水潤有光澤, 好像飲飽水般。


滋潤度: 4.8分 

膚質明顯變得有彈性,好像快速補充了膠原蛋白,按下去有漲卜卜的感覺。其後再化妝也會變得貼服,比未用前不易脫妝。


 

緊緻提升度: 4.2分 

每次搽上面霜後都會配合拉提按摩,使用7天後,看到毛孔有收細了,整個輪廓都變得立體緊緻。


總評:

Estée Lauder新生活膚彈活輕盈面霜Revitalizing Supreme+ 比我預期中效果好, 用過多款滋潤性面霜中, 它是其中頭1-2名滋潤而快吸收, 維持於肌膚的黏笠感只限於塗抹面霜後的數分鐘, 而即時保濕效果都十分明顯, 令之後上妝的貼服度也相對地提高。質地也很容易推開, 變相每次用的份量都不多, 提高CP值。

另外晚上我會額外配合全新修復精華ANR加強激活肌膚新生細胞更新及膠原蛋白增生, 當連續使用了一星期後, 肌膚的飽滿度提升了, 變得柔軟有彈性和光澤感。總括而言這款面霜很適合輕熟肌的女士們,補充膠原蛋白同時不會太滋潤,剛剛好。
 

有興趣嘅姊妹可以於官網或專櫃購買Estée Lauder 新生活膚彈活輕盈面霜 Revitalizing Supreme+ (HK$960)!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