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é de Peau Beauté 鉑鑽柔膚潔面泡沫|打破傳統潔膚概念 從 Step Zero潔淨滋養抗污染|iTRIAL用家分享

01.03.2023

貴婦品牌 Clé de Peau Beauté 鉑鑽柔膚潔面泡沫是款能把清潔做好兼具備深層滋潤細胞和抗氧能力的潔面產品。由潔膚開始幫助你煥活肌膚抗氧化,我作為乾肌人是很少數的使用泡沫類型因為清潔能力太強會帶走皮膚過多水分會讓肌膚出現愈來愈乾的情況,可是!當我用過 Clé de Peau Beauté 鉑鑽柔膚潔面泡沫之後,皮膚完全不拔干不緊繃而且肌膚乾淨又潤滑。我會推薦想進行極簡護膚 /  想加乘後續保養品能力的你!

Text & Photo:  Mia Wong  (IG:mia.wonggg)

實測 Clé de Peau Beauté 鉑鑽柔膚潔面泡沫 Softening Cleansing Foam

Clé de Peau Beauté 鉑鑽柔膚潔面泡沫 Softening Cleansing Foam

價錢:$480/ 125ml

產品介紹:

Clé de Peau Beauté 鉑鑽柔膚潔面泡沫是升級版滋潤型的潔面產品,凝聚獨家ResiliLock Technology保濕鞏固科技能做到修復、重整角質層中的細胞間脂質,令它們重新整齊排序,回復健康肌膚屏障、鎖緊水分、加強防護力而且能溫和去除肌膚表層多餘的老舊角質和多餘油脂,同時深層滋潤細胞賦予保濕滋潤,改善暗沉問題及提升肌膚細緻度,調理肌膚狀態,加強護膚品的吸收。

・蘊含獨特配方Skin-Empowering Illuminator智慧亮肌精華

・超凡抗氧力的智慧食物 - 覆盆子精華,具特特強抗氧力

・富含高濃度氨基酸

・保濕力超卓的白木耳精華

.經皮膚科及眼科專家測試,不引起粉刺配方

.高效保濕,潔淨老廢角質及撫平毛孔

.蘊含牡丹與蘭花的優雅芳香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易推度:4.5分

使用前呈現膏狀,加水就能輕易推開起泡,起泡泡沫較為柔軟綿密帶有一陣陣牡丹與蘭花淡香味嗅起來很舒適。


 

潔淨度:5分 

潔面泡沫潔淨度令人滿意,潔淨後肌膚觸感平滑柔軟,改善暗沉蠟黃非常明顯有令肌膚更透亮白皙!


明亮度:5分 

潔面後皮膚整個膚質都變更好,肌膚膚色都變得更均勻有光澤感,毛孔亦變得更細緻。
 

 

保濕度:4分 

潔面前皮膚的含水量 29%

潔面後皮膚的含水量提升至38.2%

肌膚在還未用爽膚水的狀態下也不會感到拔干和緊繃,仍然保持柔滑和舒適感。
 

總評:

Clé de Peau Beauté 鉑鑽柔膚潔面泡沫乾敏肌的我長期一直使用下肌膚很穩定,膚感也愈來愈柔軟,不會經常泛紅;蠟黃和暗啞都有明顯的改善變得膚色均勻有光澤感。通常潔面泡沫產品清潔力都很強,相對的保濕力都較差,而Clé de Peau Beauté 的鉑鑽柔膚潔面泡沫(滋潤型)保濕能力出色,做到清潔同時保濕的效果。

要擁有健康的皮膚就要從最基本的第一步清潔做起!好的潔面帶來的好處非常多,除了可以處理皮膚上的污垢、污染物、黑頭粉刺還可以幫助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和加乘效果;因為有功能性的精華 / 面霜 都價值不菲我們更不能浪費,所以在選擇潔面產品不可以馬虎帶過! 好推薦大家使用!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