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celle 全效維他命B5補濕精華|為肌膚帶來超強補濕及養份|iTRIAL用家分享

01.03.2023

年紀越大,臉上嘅細紋就越嚟越明顯,尤其是眼紋及虎紋,有時忍唔到笑住影相,就見到自己的虎紋,咁開心又點可以唔笑呢🫣!

今次推介俾各位sis 這支醫學補濕No1 的Bicelle全效維他命B5補濕精華,獨有Tri-hydra 醫學補濕系統,注入1000倍水潤精華,為肌膚帶來超強補濕及豐富養份,賦活乾燥及受損肌膚,能夠深層持效補濕,激活年輕細胞。更可以解決持續缺水引起的乾紋、毛孔粗大等肌膚根本問題。

Text & Photo: Carol  (IG:@bossbb_ _ happylife)

實測 Bicelle 全效維他命B5補濕精華 Hydra B5 Gel


Bicelle 全效維他命B5補濕精華 Hydra B5 Gel

價錢:$329/30ml;$599/60ml

產品介紹:迅速注入1000倍水分至肌膚底層,超強補濕。能減退幼紋、乾紋,回復水盈細滑。徹底修護,加強肌膚天然保濕屏障。緊鎖水分於肌膚底層,持久補濕。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易推度:4.8分 

精華呈透明色,水性質地不黏稠,感覺清爽補濕效果特別好,能令肌膚在數秒間完全吸收。


 

 

即時保濕度:4.9分

使用前,肌膚暗啞、缺水到出面油,甚至乾紋、粗糙問題,逐漸浮現微衰老痕跡;塗抹後水份提升了一大截,紋理撫平了,同時亦大大改善到暗啞及鬆弛的問題,連上粉也更貼服。

改善皺紋/毛孔細緻度:4.5分 

使用約一星期,連紋理都撫平了,同時亦大大改善到毛孔粗大的問題,回復飽滿有光澤。

 

光澤度:4.5分 

相比前幾天的情況,臉色比之前更飽滿光澤。


去紋度:4.5分

細紋淡化了,尤其是眼紋。


吸收度:4.5分 

好水潤,輕按幾下,已經快速吸收,好讚

 

總評:

B5 Gel係醫學補濕No1 的Bicelle全效維他命B5補濕精華,使用方法簡單,適合不同膚質的補濕需要,每日早晚只需搽幾滴於全臉,水性質地不黏稠,補濕效果特別好,有效深入肌底缺水根源,徹底補濕喚活細胞級水潤肌 !令肌膚變得幼滑有返彈性,效果超越一般補濕產品!值得推薦大家試吓!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